【明星爆料】李玉刚街头卖艺遇冷痛哭 刘语熙遭误解爆发冲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4:44:27

  原标题:【明星爆料】李玉刚街头卖艺遇冷痛哭 刘语熙遭误解爆发冲突—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参加《家游,好儿女》的李玉刚被曝在国外街头卖艺遇冷而委屈痛哭,刘语熙为四组家庭买餐反遭误解而爆发冲突。

刘语熙遭误解

李玉刚街头卖艺

腾讯娱乐讯 日前,李玉刚在微博发布一张外国小女孩照,并留言称“感谢你,让我有了一个女儿!”。消息一出,引起网友热议,李玉刚甚至被曝隐婚9年,有一个8岁女儿。随后,参加《家游,好儿女》的李玉刚又被曝在国外街头卖艺遇冷而委屈痛哭,刘语熙为四组家庭买餐反遭误解而爆发冲突。

>>>点击观看《家游,好儿女》[第1期]一起出发!李玉刚全程显“萌”态

李玉刚卖艺受挫痛哭 刘语熙暖心安慰

上周六晚《家游,好儿女》首播,留给李玉刚、郭家铭、于晓光、刘语熙四组家庭的一大难题就是:食物短缺。本周,为了维持“生计”,李玉刚、郭家铭、刘语熙不得不选择街头卖艺,而于晓光则担负起照顾父母的责任。

三人在国外街头各显神通,钢琴王子郭家铭弹钢琴、李玉刚伴唱、刘语熙卖力招揽来往过客。三人默契配合终于赚得“第一桶金”,正值兴奋之际,却被当地警察告知只能在咖啡馆门口再待五分钟。细数卖艺赚来的钱之后,李玉刚做出一个让郭家铭和刘语熙都震惊的决定:自己再次出征去赚更多的饭钱。

李玉刚独自在街头卖艺,奋力演唱自己的经典曲目,然而过往的路人却匆匆而过,偶而有人来询问情况,李玉刚又因不精通英语而无法顺利沟通,最后李玉刚只能受挫而归。面对差点泪奔的李玉刚,刘语熙郭家铭暖心安慰,给予拥抱。

四组家庭“复刻海报”重现经典电影瞬间

来到罗马尼亚老电影厂,四组家庭参与“海报复刻”这一挑战环节,率先完成海报复刻的可以获得四个经典电影剧本的优先选择权。郭家铭、李玉刚、于晓光、刘语熙携手父母齐发力,一同寻找与海报人物相匹配的穿戴挂饰。于晓光父子十分卖力,甚至还没来得及提裤子就匆忙赶往海报拍摄现场,却又因种种原因屡屡受挫。郭家铭一遍遍地亲自贴心示范海报上的人物动作,让郭妈模仿。另一边,李玉刚母子则依然延续节目第一期的蒙圈状态,没有方向感,甚至找不到放置衣物配饰的地方,只能表面淡定内心焦虑地继续寻找着。

刘语熙遭误解爆发冲突 李玉刚欲辨无言

到了午餐时间,四组家庭来到餐厅,面对众多美食诱惑,由于餐钱有限,只能选择食用自制的三明治和榨菜。刘语熙担心众人吃不好便拿出卖艺赚来的钱去购买其他一些食物。然而,李玉刚却觉得刘语熙没有征求众人的意见擅作主张买餐,便“对质”刘语熙,要求其列出花费清单。一向坚强的女汉子刘语熙也不禁委屈痛哭,离席而走。台上一向镇定自如的李玉刚能否顺利化解两人之间的误解,令人期待。

4月2日本周六晚21:20,锁定山东卫视《家游,好儿女》,并关注《家游好儿女》的官方微博、微信,与你一起暖心出发,寻找父母的青春记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