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别只盯着宋仲基,新韩剧“老公”要来了!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4:29:27

  原标题:【明星爆料】别只盯着宋仲基,新韩剧“老公”要来了!—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虽然宋仲基火了,但也不要忘记你们曾经有个老公叫李钟硕”。大家的历任“老公”们依然努力投身工作,接演好的作品噢。

李钟硕

李钟硕

朴海镇

朴海镇

周元决定接演青春古装剧《我的野蛮女友》,首次挑战古装扮相。

周元决定接演青春古装剧《我的野蛮女友》,首次挑战古装扮相。

韩剧又一次证明了自身制造男神的功力。随着《太阳的后裔》在中国、泰国等多个国家的话题度持续发酵,宋仲基的人气也火热飙升,被广大女粉丝疯狂地喊成“老公”。宋仲基的走红也引发不少网络热梗,不少网友纷纷调侃起花痴少女们的“前任老公”,比如“虽然宋仲基火了,但也不要忘记你们曾经有个老公叫李钟硕”。其实,大家的历任“老公”们并没有放弃粉丝,哪怕宋仲基席卷了大部分的人气,但其他韩剧“老公”依然努力投身工作,接演好的作品讨粉丝们欢心噢。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吉媛媛

李钟硕携手韩孝珠玩转穿越梗

作品:《W》

李钟硕2014年出演韩剧《匹诺曹》之后,攀上了事业巅峰,当时该剧以每集28万美元售予中国视频网站的天价,至今还无韩星能破,李钟硕也顺势成为红遍亚洲的新晋男神。随后,李钟硕被曝以3300万人民币的价码,接演中国电视剧《翡翠恋人》,打破了韩国明星的纪录。随着宋仲基的走红,有媒体称李钟硕在韩国面临人气下滑的难题,手上掌握的10个广告代言竟然“零续约”,男神地位岌岌可危。

时隔9个月,李钟硕终于决定重返韩剧这个“男神制造厂”。他接演新剧《W》,和《灿烂的遗产》女星韩孝珠搭档,剧集最快将在暑假播出。《W》的题材十分新颖,韩孝珠饰演的女主角是漫画家之女,当她得知漫画中的男主角(李钟硕饰)要被“杀死”时,从现实穿越到漫画中拯救他,由此产生了爱情。这部剧由《仁显皇后的男人》的编剧执笔,《她很漂亮》的导演郑大允指导。阵容、幕后班底都不差,李钟硕有望重回男神宝座。

朴海镇再秀型男魅力出演保镖

作品:《Man To Man》

朴海镇今年在有线台tvN主演的《奶酪陷阱》成绩不俗,他饰演的腹黑学长极富魅力,令他涨粉无数,顺道还带热了他多年前主演的中国剧集《远得要命的爱情》的收视。不过,《奶酪陷阱》被批虎头蛇尾,朴海镇的戏份被越剪越少,引发粉丝不满。日前,该剧传出中韩要合拍电影版,朴海镇已收到邀请,但还没透露是否会接演。

其实,粉丝们不用着急,即使朴海镇无法在《奶酪陷阱》电影版中出现,他也不会消失在大家的视野中。他确定加盟有线台JTBC的新剧《Man to Man》,该剧讲述韩流明星和保镖之间的故事。和《奶酪陷阱》中的腹黑系不同,饰演保镖的朴海镇,在新剧中将把型男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更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编剧金元硕是《太阳的后裔》的联合编剧,《太阳的后裔》成功打造了宋仲基的军人形象,朴海镇的新角色塑造也值得期待。

周元入伍前挑战古装扮相

作品:《我的野蛮女友》

去年和金泰熙主演了《龙八夷》的周元,维持了自己“收视保证”的称号,《龙八夷》收视率多次冲上20%,和《制作人》、《六龙飞天》等一起被评为“2015年十大优秀韩剧”之一。周元是韩国演艺圈名副其实的演技派,夺得过多个奖项;他还是女团成员们的“男神”,少女时代的泰妍、SISTAR的孝琳、Miss A的秀智都曾把他封为理想型。受欢迎程度之高让他吸引了中国片方的注意,邀请他到中国拍摄《爱情也包邮》。

早前,有消息称周元成功考入义务警察选拔考试,今年将入伍,让很多粉丝感到不舍。周元对入伍前的最后一部作品十分上心,最后答应了青春古装剧《我的野蛮女友》的邀约,首次挑战古装扮相。该剧的画风偏轻松幽默,容易讨年轻观众的喜欢,而且将在中韩两地同步播放。看来,即将入伍的他,决心要狠狠地“吸粉”。

朴宝剑挑战韩国人气IP大剧

作品:《云画的月光》

凭借《请回答1988》走红的朴宝剑,近日又有真人秀《花样青春-非洲篇》的加持,可爱淳朴的性格受到更多观众的喜欢。不但成为广告商们的新宠,同公司的“师兄”宋仲基也对他大加赞赏,称他能从朴宝剑身上学到“总是感恩”的一面,还表示每周都有追看朴宝剑的《花样青春-非洲篇》。两位同门的大势男星丝毫没有因为争抢人气而产生间隙。

“师兄”宋仲基的《太阳的后裔》大获成功,KBS接下来的重头剧《云画的月光》将由“师弟”朴宝剑领衔。据悉,该剧改编自网络人气小说,讲述意图复兴朝鲜王朝的天才君主孝明世子和宿敌的女儿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目前,女主角人选尚未有定论,但朴宝剑出演已引发广泛讨论。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