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特工爷爷》今日上映 洪金宝:朱雨辰恰到好处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4:28:27

  原标题:【明星爆料】《特工爷爷》今日上映 洪金宝:朱雨辰恰到好处—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朱雨辰 忧郁。


朱雨辰 忧郁。

朱雨辰 剧照。


朱雨辰 剧照。

网易娱乐4月1日报道 今日,网友期待多时的动作大片《我的特工爷爷》在各大影院上映,众多大咖同剧飚戏的把场景着实让粉丝过足了瘾,其中帮助洪金宝找回孙女春花的正义警察朴昌盛由江湖力满点的朱雨辰实力出演,洪金宝多次在公开场合夸赞他的表演很舒服,恰到好处,让人惊喜。

由洪金宝第一次担任导演的动作大片《我的特工爷爷》于4月1日强势登陆各大影院,这部不同于一般动作片大电影在血腥打斗风格的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温情的色彩,全剧讲述了退休军官“老丁”为了找回孙女春花而被迫卷入俄罗斯黑帮团伙的争斗的故事,然而在寻找春花的过程中,老丁不是单枪匹马行动的,他有警察朴昌盛做得力助手。据悉,扮演朴昌盛的偶像小生朱雨辰虽然是第一次在大荧幕触碰警察的角色,但惊喜的是,一直以来有“警察梦”的他,已经在脑中预演过无数遍,所以在表演时能很快找到感觉,也获得了导演洪金宝的再三夸赞。

据了解,早在新闻发布会时,洪金宝就对首次合作的朱雨辰表示了欣赏,而前段时间,洪金宝更是带了朱雨辰和陈沛妍去往杭州做路演,并在采访中大方赞美:“雨辰演的很自然的,没有很夸张,我拍他的时候对他不太熟,拍完之后就开始注意他了,这部戏他演得很恰当。”粉丝也表示期待两人的再次合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