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国际时装周投票揭晓 马羚登顶时尚桂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4:11:30

  原标题:【明星爆料】国际时装周投票揭晓 马羚登顶时尚桂冠—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马羚的影视作品不仅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作为时尚设计师也是成绩卓越,在世界时装界是极富盛名。

宋佳伦、马羚、巩峥

马羚

腾讯娱乐讯 近日,中国国际时装周举行了开幕式红毯投票活动。该活动汇集了中外著名时装设计师,明星艺人、媒体人等业内大咖150余人,献上了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此次时装周各位嘉宾的红毯造型都堪称完美,从配饰到服装都呈现了一种极为成熟的穿衣素养。在网友们投票选出心中最爱的活动中,在短短三天的投票时间里著名演员马羚以41368票,占总票数的32%,以压倒性优势登顶红毯票数之首,荣获时尚桂冠。

此次国际时装周红毯上,马羚身穿大红色低胸礼服亮相。她本次选择大走性感浪漫风。礼服胸部繁复的褶皱处理、高腰线的精致水晶装饰,搭配完美裁剪的裙摆,以及松散的高盘发都将她身上特有的女神气质衬托到极致。热烈的红色调与马羚女士亲切、热情、温婉的内在完美的融合,Pose动态感十足,整体LOOK光彩美艳!

马羚的影视作品不仅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作为时尚设计师也是成绩卓越,在世界时装界是极富盛名。她先后在北京、香港、巴黎等地成功举办个人时装发布会,也是第一位以设计师名字命名时装品牌的中国时装设计第一人。马羚集演员、导演、服装设计师等多位于一身,多方领域荣誉众多,全能实力引人称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