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Ella晒与吴尊十年前旧照 网友:居然没怎么变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4:10:30

  原标题:【明星爆料】Ella晒与吴尊十年前旧照 网友:居然没怎么变—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Ella晒与吴尊十年前旧照


Ella晒与吴尊十年前旧照

Ella与吴尊


Ella与吴尊

Ella与吴尊


Ella与吴尊

网易娱乐4月1日报道 (文/小易) 今日上午,Ella陈嘉桦在微博晒出与吴尊十年前的旧照以及二人现在参加节目的合影,虽然照片中的Ella都是短发,但现在的Ella比10年前多了更多的女人味。

2006年,Ella与吴尊共同出演了《花样少年少女》,当时歌迷入戏太深,很希望他们真的在一起。2008年5月1日吴尊与Ella为新代言的饮料同台现身,两人还互赞彼此合作默契最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