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爆料】陈妍希向佟大为偷师喜剧 封其为"亚洲金凯瑞"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4:08:29

  原标题:【明星爆料】陈妍希向佟大为偷师喜剧 封其为"亚洲金凯瑞"—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原标题:陈妍希向佟大为偷师喜剧)

陈妍希向佟大为偷师喜剧 封其为

北京晨报4月1日报道 (记者 杨莲洁)翻拍自韩国经典喜剧《非常主播》的电影《外公芳龄38》昨日宣布定档7月15日上映。陈妍希在片中变身为说话带福建口音的单亲妈妈唐慧茹,带着5岁的儿子杀到38岁电台主持人何志武的家,自称是何志武的女儿。这是陈妍希第一次挑战喜剧角色,她现场感谢片场的好老师——被她封为“亚洲金·凯瑞”的佟大为。

监制安兵基透过VCR透露,陈妍希在《外公芳龄38》中突破了以往的造型,把自己捯饬得土里土气。陈妍希却认为扮土的造型对她塑造角色帮助很大,“因为她是乡村来的女孩,很淳朴,一心就是想找到佟大为演的爸爸。所以,我们一直在想怎么样在造型上表现得更适合一些。”陈妍希透露,她还为“唐慧茹”专门去学习了福建口音,“这是我第一次挑战喜剧。我觉得带点口音讲起台词会更有喜剧效果。”不仅如此,陈妍希还在现场向片中的“爸爸”佟大为偷师喜剧表演的诀窍。她盛赞佟大为的表演幽默感十足,并封了个“亚洲金·凯瑞”的称号给对方。“他在这部戏里的表现是他目前所有表演里我最喜欢的,非常有特色,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佟大为、陈妍希和扮演外孙的小童星吕云骢现场被主持人问起心愿。一直表现腼腆的吕云骢突然放言:“我的梦想是参加妈妈的婚礼,当小花童!”陈妍希笑着解释说:“我儿子真是要么不讲话,要么就语出惊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