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思美人》曝新剧照 恬妞大气诠释尊贵楚太后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2:45:27

  原标题:【明星爆料】《思美人》曝新剧照 恬妞大气诠释尊贵楚太后—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 近日,青春历史传奇巨制《思美人》再曝新剧照,戏骨级演员恬妞饰演的楚太后揭开神秘面纱,除了精致华美的服饰装扮大气彰显了楚国太后尊贵气质,恬妞眉眼间流露出的重重忧思更将后宫之主的大爱情怀跃然纸上。

早年因出演电影《射雕英雄传》(胡歌版李亚鹏版黄日华版)中黄蓉一角而崭露头角的台湾资深演员恬妞,近年来凭借众多影视剧中风格迥异的潮妈形象活跃荧屏,从曾经的俏黄蓉到如今的国民潮妈专业户,恬妞不拘一格的戏路深受观众喜爱,近年来多次饰演后妃角色的经验更是令其成为新一代楚太后的不二人选。身为楚怀王之母,恬妞既是身份尊贵的楚国太后,但她同时也是一位想要时刻宠溺子女的母亲,所以她愿意穷尽自己一生的智慧为子女们“保驾护航”,因此会与楚怀王(乔振宇饰)有颇多互动,如此高颜值的母子组合必将碰撞更多剧情火花。

《思美人》是由北京青春你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联合映像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梁振华担任总制片人、总编剧,张孝正、丁仰国担任导演,马可、张馨予、乔振宇、梁田、刘芸、斓曦、李贤宰(韩国)、罗嘉良、恬妞、尹铸胜、邬倩倩等主演,易烊千玺、王岳伦、吴恙特别出演,李雨轩、彭博、曾宁馨、于莹莹、李恩西、蓝格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历史传奇巨制。目前该剧仍在紧张的拍摄期,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