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太阳的后裔》再创收视神话 最高一分钟近4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2:21:27

  原标题:【明星爆料】《太阳的后裔》再创收视神话 最高一分钟近40%—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太阳的后裔》


《太阳的后裔》

网易娱乐4月1日报道 据韩媒消息报道,韩国KBS电视台昨晚播出的《太阳的后裔》第12集再次刷新了自身的收视纪录,今天上午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数据显示已达到33%,相比11集31.9%的纪录再次上升1.1%,到达了开播至今最好的收视成绩。

在第12集中播出了柳大尉解救姜医生的燃爆场面,收视最高的一分钟是宋慧乔和宋仲基回想起在战地乌鲁克发生过的种种,当时韩国全国收视率是38.2%,首都圈收视率甚至达到了39.7%,逼近40%。

在《太阳的后裔》的收视压制下,同期播出的MBC电视剧《Good bye Mr.Black》收视率为4.6%,而Rain主演的SBS电视剧《回来吧,大叔!》则仅有3.8%的收视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