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来吧冠军》明星队VS中国女排 腿长战斗力大PK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2:15:28

  原标题:【明星爆料】《来吧冠军》明星队VS中国女排 腿长战斗力大PK—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贾乃亮、Ella(陈嘉桦)率领的明星终结者队将与世界冠军展开颠覆性真实对抗,首期节目迎来的冠军队即是风头正劲的中国女排,而明星终结者队也派出重磅嘉宾对阵——陈建州胡兵陆毅汪东城何穗。

明星“终结者队”气势爆棚

中国女排“大长腿天团”

张晓雅帅气逼人

腾讯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出品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4月3日20:30华丽登陆。

贾乃亮、Ella(陈嘉桦)率领的明星终结者队将与世界冠军展开颠覆性真实对抗,首期节目迎来的冠军队即是风头正劲的中国女排,郎平带领惠若琪、张常宁、张晓雅、朱婷、王梦洁、丁霞的女排队员是出征里约奥运的主力阵容,而明星终结者队也派出重磅嘉宾对阵——陈建州胡兵陆毅汪东城何穗。大战在即,双方比腿长比颜值比战斗力,意外地发觉势均力敌,看来这场对抗的结局还真是难料呢。

腿长PK:

你有190高海拔,我也有黄金分割大长腿

郎平带领的中国女排主力阵容一亮相,就抢尽注意力。张常宁195cm,惠若琪192cm,朱婷 195cm,张晓雅189cm,六人平均近190cm的高海拔,走到哪都是一道风景线。青春朝气、腿长度自然更不在话下。以致于身材条件优秀的明星队没什么优势可言,在赛场上,何炅仲裁多次自嘲,“请问你们是不是只听到我说话,看不到我的人。”

不过虽然仲裁为冠军队壮威,但以贾乃亮和Ella为队长的明星终结者队岂会示弱?这个队伍也算得上是长腿阵容,先不说贾乃亮常在微博上展示长腿,汪东城和陈建州是运动能手,腿长是相当突出的,陆毅的长腿更是显著的,曾经一家三口海边照,被网友调侃,“一家三口都是腿啊”。当然队伍中最厉害的是胡兵和何穗,人高腿长,标准黄金分割比例,胡兵189cm,知名男模特,他是运动员出身,逆天长腿曾被不少媒体认为时尚圈内无敌。何穗178cm,新生代中国超模代表,国际T台的领军人物。 比腿长,难分胜负啊。

颜值PK:

这边一水儿的颜值担当,那边有一秒惊艳“小帅哥”

下面比比颜值吧,作为娱乐圈的明星,比颜值似乎是考官给的送分题。被问到凭啥能取胜时,队长贾乃亮胸有成足的称:颜值。看一看明星终结者队,胡兵,从运动员进入演艺圈顺风顺水,凭的就是身材和颜值啊。陆毅22岁主演《永不瞑目》(老版新版)一举成名,兼俱阳光和硬朗的面容深入人心,汪东城是典型的花样少年,而何穗是标准的一枚气质大美女。至于队长贾乃亮和ella,行走娱乐圈,明明可以靠脸,非要靠才华,那也没办法。

但这样明星队就能取得压倒性胜利了吗?并没有!中国女排是中国体育的代表旗帜,女排队员是国人心中最美的金花。抛开这些自带的光环和人气,惠若琪白皙大气,张常宁甜美可人,丁霞可爱清秀,在球迷中都极受欢迎。最后还有PK颜值的杀手锏——张晓雅,这位被郎平教练介绍为“小帅哥”的副攻手帅气逼人,2014年她上《天天向上》弹钢琴,让很多人一秒惊艳。很多粉丝都说“第一次看她比赛就爱上她。”还有人说她是“女版吴亦凡”。此轮颜值PK,明星终结者队好像也赢不了。

战斗力PK:

冠军队顽强团结,明星终结者队气势逼人

比赛最终还是要靠本事,鉴于《来吧冠军》中充斥着奇葩道具和规则,因此战斗力比技术层面更为重要。中国女排一向以作风顽强著称,去年更是捧回了阔别12年的世界杯冠军奖杯。此次派出的6名队员也是出征里约奥运的主力队员,惠若琪,主攻型队长,主要火力炮点;张常宁,在攻守两端都具备极大能量;朱婷,反应灵活、技术全面、攻击力惊人;丁霞胆量惊人,进攻非常暴力;再加上自由人王梦洁和副攻张晓雅,集体战斗强悍,而且默契团结。

反观明星终结者队,陈建州、胡兵运动天赋极好,是比赛的技术和力量担当,战斗力五星。汪东城、陆毅也极其卖力,身段灵活。女神何穗化美丽温柔为战斗力,恐怕能改变战局。至于贾乃亮奇招上阵,具备“秘密武器”般出其不意的战斗力,另一位队长ella是气势担当,嘶吼、喊叫、咄咄逼人,她能不能用气势解决战斗?

比来比去,还是看不透战局。究竟中国女排冠军队和明星终结者队会发生什么激烈又奇妙的对抗?谁能成为笑到最后的比赛赢家?敬请锁定浙江卫视《来吧冠军》,4月3日起,每周日20:30与您相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