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抖森确认加盟《雷神3》 漫威未再有新片邀约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1:25:27

  原标题:【明星爆料】抖森确认加盟《雷神3》 漫威未再有新片邀约—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雷神2:黑暗世界》洛基海报。


《雷神2:黑暗世界》洛基海报。

Mtime时光网4月1日报道 所有美好的事物都有一个终结,将漫威系列电影推向成功的重要人物之一乔斯·韦登在拍完复仇者系列电影后就表示自己将不再拍摄漫威系列电影,而超级英雄系列电影也是著名电影配乐家汉斯季默收官之作。如今,汤姆·希德勒斯顿也谈到将回归《雷神3:诸神黄昏》再次饰演洛基,这也许是他在漫威电影中最后一次饰演这个角色,因为漫威没有再向他发出新的邀约。

汤姆·希德勒斯顿最初扮演反派人物是在《雷神》(影评)中,随后出演了《复仇者联盟》及《雷神2:黑暗世界》而爆红。在接受美国新闻网站《每日野兽》采访时他提到《雷神3:诸神黄昏》也许是他在MCU(漫威电影宇宙)的最后之作。他很喜欢自己在《雷神》系列中洛基的角色,并且很享受与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雷神)一起工作的日子。之所以不确定洛基是否是他在MCU电影中的最后一个角色,是因为当媒体问到他是否会加盟《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时抖森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并没有收到片方的准确消息。

汤姆·希德勒斯顿的电影事业从他第一次扮演洛基时起步,如今在马克·亚伯拉罕执导的《我看见了光》以及本·维特利作品《高楼大厦》中的表演更使他的事业如日中天,包括还未上映的影片《金刚:骷髅岛》中都有他的身影。

《雷神3:诸神黄昏》定档2017年11月3日,很开心到时候我们还能见到洛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