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品冠5.21杭州演唱会开启 将呈现“肢体表演”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1:23:27

  原标题:【明星爆料】品冠5.21杭州演唱会开启 将呈现“肢体表演”—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品冠2016《现在,你在哪里?》世界巡回演唱会杭州站“金诚之夜”将于5月21日在杭州体育馆举行,并于今日在大麦网正式启动门票预售。

品冠


品冠

网易娱乐4月1日报道 品冠2016《现在,你在哪里?》世界巡回演唱会杭州站“金诚之夜”将于5月21日在杭州体育馆举行,并于今日在大麦网正式启动门票预售。

据悉,此次杭州演唱会是《现在,你在哪里?》世界巡演的第三站,品冠将弥补上海站巡演坐唱的遗憾,全称站立演唱。不论对品冠本人还是喜爱他的乐迷朋友来说,这都是一场具有非凡意义的重要演出。

521你在哪里 品冠和你分享心事

每个人心中都可能有一个多年不见却很想念的人,偶而想起来会想要问一句:“现在,你在哪里?”为许多人唱出心中的想念,他的心里也有那个想要问声:“现在,你在哪里”的对象。因此在这别具意义的一年,品冠想透过“现在,你在哪里”世界巡回演唱会发出“召集令”,号召有相同心情的人在5月21日于杭州体育馆集合,藉着这个机会让曾经与自己擦身而过的人,能够约定见面,一起交换心事分享近况。“现在,你在哪里?”是品冠对歌迷朋友最真切的一句问候,他的歌曲连结了一代人的记忆,成为永恒不会消失的缘份。

上海坐唱成心中憾事 男神站起来!

从1995年至今,品冠出道已有20年之久,从“无印良品”时代的鼎盛,到单飞后的独自打拼,品冠一直以“治愈系暖男”的正面形象受到粉丝喜爱。治愈系技能满点的品冠,对自己却向来无计可施,从出道以来就伤势不断的他让粉丝担心不已。2016年1月9日,品冠因在韩国录制电视节目而意外受伤,拒绝当即做手术只为完成上海巡演,坚持坐着完成全程2个多小时的演唱,他所展现出的敬业精神让人折服。然而因受伤缘故,品冠上海巡演站的演唱曲目有所删减,这成为他心中的一大憾事。虽然现在的伤势仍在恢复中,但是为了带给观众更完美的视听盛宴,也为了弥补上海演唱会的遗憾,品冠决定全程站立完成演出。

舞台将呈现肢体表演 演唱曲目大放送

对上一次巡演的遗憾,品冠则表示:“上次演唱会因为受伤的关系,歌曲有所删减,事先排练很久的舞蹈动作也都没机会展现,这一次将会有‘肢体表演’一一呈现给大家,所有的既定曲目也都将全部奉献给大家。”随着一段时间的复健和锻炼,现在的品冠已经可以全程站立完成演唱,但医生叮嘱仍然不能进行跑、跳等剧烈运动。

品冠杭州巡演将定于5月21日在杭州体育馆举行,并于4月1日在大麦网正式启动门票预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