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张国荣歌迷献花圈怀念 邓紫棋献唱缅怀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1:05:49

  原标题:【明星爆料】张国荣歌迷献花圈怀念 邓紫棋献唱缅怀—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有广州“哥”迷送上砌着“哥”字的玫瑰心形花圈


有广州“哥”迷送上砌着“哥”字的玫瑰心形花圈

网易娱乐4月1日报道 今天是一代巨星张国荣(哥哥)去世13周年的日子,各地举行不同纪念活动,一众“哥”迷都送上花圈悼念。而邓紫棋(G.E.M.)则自拍自弹自唱《有心人》的短片,向哥哥致敬。

今天4月1日是巨星张国荣(哥哥)逝世十三周年的死忌,每年此时一众“哥”迷都会举行纪念活动悼念偶像,其中在尖沙咀星光花园昨天(3月31日)继续举行哥哥图片展,展出其舞台造型及剧照等,现场也有不少哥迷送上花圈悼念,其中有印着“丽芳”送上的心形花圈,也有广西歌迷送上白色花牌,引来不少市民、内地及外国游客驻足。

80后难忘愚人节爆死讯

其中来自厦门、名为“藤婷”的女歌迷表示首次来港参加哥哥的纪念活动,她谓喜欢哥哥已有11年,是他去世后才开始喜欢:“之前在农村资讯不流通,到他去世时十分轰动我才开始留意,最爱他的《霸王别姬》。”她还指哥哥是其奋斗目标。而名为Jason的80后香港男歌迷在展板前驻足一小时,他难忘偶像去世的时刻:“当天是愚人节,当时在ICQ疯传哥哥去世的消息,刚开始还以为是整蛊人。”他说最爱是哥哥的歌曲。

而昨天(3月31日)在中环文华东方酒店门外有不少来自世界各地的“哥”迷送上的花圈,其中有广州“哥”迷送上两个砌着“哥”字的红色玫瑰心形花圈。而明晚(4月2日)在九展也会举行《哥迷会 由零开始 继续宠爱 张国荣》纪念音乐会,古巨基有份演出。

宇宙G.E.M.致敬还是宣传自己?

另外,一众后辈歌手十分怀念哥哥的风采,邓紫棋(G.E.M.)特地自弹自唱翻唱他作曲的《有心人》致敬,短片开始时写着“感谢你在我们路上留下的足迹”。虽然她在一周前已上载短片,但难免仍有网民质疑她有抽水之嫌,短片现在已超过15万点击率。台湾歌手辛晓琪昨晨在微博上载2011年在哥哥纪念演唱会上跟他隔空对唱的《深情相拥》,以表达怀念之情。此外,内地也举行不同纪念活动,如上海举行视觉艺术作品展;也有内地网站成功令哥哥“原音重现”,利用科技令他跟“哥”迷隔空对话。而由哥哥、梅艳芳及张曼玉主演的经典爱情片《缘份》最近在内地第一次上映,令哥迷十分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