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KAI与郑秀晶一同逛街举止亲密 疑似已开始恋情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1:00:27

  原标题:【明星爆料】KAI与郑秀晶一同逛街举止亲密 疑似已开始恋情—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KAI与郑秀晶都为1994年出生,所在组合同属于S.M.Entertainment公司,在实习生时期便彼此相识。之前,二人还曾一起拍摄MV与写真,有很大的几率产生感情。

二人一起拍摄写真

腾讯娱乐讯 4月1日,有人拍到EXO成员KAI与f(x)成员郑秀晶一同逛街的照片,二人举止亲密,疑似已经开始了恋情。

二人都为1994年出生,所在组合同属于S.M.Entertainment公司,在实习生时期便彼此相识。之前,二人还曾一起拍摄MV与写真,有很大的几率产生感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