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教父》:叛徒必须死,自由女神像下的谋杀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0:59:28

  原标题:【明星爆料】《教父》:叛徒必须死,自由女神像下的谋杀—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教父被刺杀,家族第一件事就是清除叛徒。他必须死。

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教父》,1972

定格第145期,这一幕来自《教父》。教父在街头被刺杀,整个考利昂家族迅速反应,全面戒备,但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清除叛徒。保利是教父的保镖,在教父出事那天“生病”没来,家族最终确认是他出卖了教父。教父的手下,大胖子克莱门扎负责干掉他,他们在纽约市区绕了一大圈,在傍晚来到了城郊。这一幕的构图非常精妙,画面的三分之二是发黄的芦苇,克莱门扎在车外撒尿,汽车内,杀手从后座射杀了保利。画面左上角的小小绿色,正是美国精神的象征,自由女神像。出卖家族的人,必须死。之后,大胖子克莱门扎还说了一句非常经典的台词:枪留下,蛋卷带走(Leave the gun. Take the cannoli.)。

腾讯新闻手机客户端新增电影频道,汇聚全球电影资讯、好片推荐,更有全国通兑电影票,好莱坞原版电影周边送不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