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金志文《歌手4》突围赛 致敬邓丽君经典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0:41:31

  原标题:【明星爆料】金志文《歌手4》突围赛 致敬邓丽君经典—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今晚,《我是歌手4》将迎来本赛季突围赛,信哲、容祖儿、老狼、赵传、信、关喆、HAYA乐团、苏运莹、王晰、金志文十位实力回归,争夺晋级“歌王总决赛”的最后三张门票。

金志文


金志文

网易娱乐4月1日报道 今晚,《我是歌手4》将迎来本赛季突围赛,信哲、容祖儿、老狼、赵传、信、关喆、HAYA乐团、苏运莹、王晰、金志文十位实力回归,争夺晋级“歌王总决赛”的最后三张门票。此次,音乐奇才金志文重回《我是歌手》舞台,首次尝试演绎经典老歌《美酒加咖啡》,展示别样风情。

此次突围赛,各路唱将大放奇招。而音乐奇才金志文选择与自己音域、曲风大相径庭的经典老歌《美酒加咖啡》。《美酒加咖啡》由邓丽君所唱,歌曲一经播出,风靡亚洲。与邓丽君温婉圆润的嗓音不同,金志文的声线,磁性中带有一丝沧桑。小文清亮而混合略微沙哑的嗓音,碰撞这首上世纪港台金曲,必定擦出火花。金志文将如何保证歌曲原汁原味、柔情蜜意的同时,又唱出与时俱进的时代感。面对大胆前卫的选择,对唱功的高标准要求,金志文又将如何编曲。别样风情的演绎,着实引人期待。

而对于大多数人所惊诧的选曲,金志文的回答是:我是歌手。大胆选曲的背后蕴藏的是金志文对于音乐、对于《我是歌手》舞台的理解。倔强的态度决定他的音乐不是随波逐流,而是尊重自己作为一个音乐人的内心。金志文曾坦言,站在这个舞台就是对他的最大肯定。作为音乐人,比赛无疑是排在音乐之后。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行走这条音乐之路的中,收获了更多对音乐的感悟。此外,小文透露,邓丽君的《美酒加咖啡》也是自己母亲的最爱。

今晚,突围赛将于湖南卫视播出,金志文一首《美酒加咖啡》回归歌手本质,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我是歌手4》。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