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超女选手称患重感冒 柯以敏:不要唱了,滚吧!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09:12:30

  原标题:【明星爆料】超女选手称患重感冒 柯以敏:不要唱了,滚吧!—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昨日,有网友分享了一段超女总决选的视频,一位来自四川成都的萌妹子解释说自己感冒了,评委柯以敏没等妹子说完就直接说:“不要唱了,滚吧!”

网友微博分享

柯以敏上热搜

腾讯娱乐讯 (文/雷瑀)“超级女声”总决选第一场,就掀起了一阵关注热潮。不过,这次焦点不是15位“超女”,而是作为评委的柯以敏。其担任超女评委期间的毒舌程度引起了众多网友的不满,甚至还有网友号召万人大签名,要求撤掉柯以敏的评委资格。

昨日,有网友分享了一段超女总决选的视频,一位来自四川成都的萌妹子解释说自己感冒了,评委柯以敏没等妹子说完就直接说:“不要唱了,滚吧!”此段视频一经流出,网友们纷纷为妹子鸣不平,有网友评论“没有高低之分,柯以敏凭什么不尊重别人”“看小姑娘一脸紧张,真是心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