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少女》定档10.8曝海报 山本美月面无表情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09:10:27

  原标题:【明星爆料】《少女》定档10.8曝海报 山本美月面无表情—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凑佳苗人气小说《少女》将搬上银幕。


凑佳苗人气小说《少女》将搬上银幕。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4月1日报道 累计发行突破100册的凑佳苗人气小说《少女》将搬上银幕,影片将由执导《生缝寸尺心》等片的新锐女导演三岛有纪子掌镜,片中两位女主角则敲定本田翼与山本美月搭档出演。近日,影片正式公布档期,将于今年10月8日上映,同时曝光首款海报。

曝光的海报中,两位主演衣着制服身处如花葬般的白色花丛中,“想看人死”这一冲击般的标语搁置在海报正中央十分吸睛,同时两位少女们面无表情的存在令人有些不寒而栗,影片将主角们纯真和欲望混杂,并无美貌而是纯洁又黑暗的世界观展现出来。

小说《少女》是作者凑佳苗在凭借《告白》获得第6届书店大奖后执笔的新作,两位内心抱有阴暗面的高中少女由纪和敦子,均有想“亲眼看见人死之瞬间”这样的欲望和念想。在原作发行之时便一直瞄准电影化时机的制作人森川真行启用三岛导演是因为看中了其在《葡萄的眼泪》、《幸福的面包》中所呈现的质感。而在《少女》一片中将表现高中女生内心的阴暗面这一沉重主题,认为三岛和凑佳苗的世界观十分吻合。

影片包含两位女高中生“想亲眼看见人死的瞬间”这一冲动般的主题,所以在甄选演员时制片人考虑选用已经过了高中年纪的女演员更为合适。本田翼所饰演的由纪,在片中帮助照顾有着爵士地位和痴呆症的祖母,由于自己的左手被祖母弄下了一生无法消退的伤疤而一直对其怀有憎恶与厌恶。“至今为止我演的角色都十分开朗乐观,像由纪这样性格的角色说实在我有些不安,但我想这是个绝佳的机会,凑佳苗老师在拍摄现场的时候对我说,‘你和由纪好像啊’,让我也十分开心。”本田翼谈到角色时说。

而山本美月饰演的敦子则是过去曾有过被虐的经历,由于过度的不安如果与有恶意的人接触会产生过度呼吸症状。与本田翼一样,山本美月对挑战这样的阴郁角色也抱有不安,“这个角色将会有不同的情感表现,让我深感压力。但个人十分喜欢悬疑作品,这部《少女》小说在悬疑要素中有包含人间味,能够出演十分期待。”

据悉,《少女》将于10月8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