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小李制片公司签约派拉蒙 四部新片双方优先合作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09:09:27

  原标题:【明星爆料】小李制片公司签约派拉蒙 四部新片双方优先合作—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荒野猎人》也有小李的公司参与。


《荒野猎人》也有小李的公司参与。

Mtime时光网4月1日报道 拿到奥斯卡影帝后,小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依旧停不下脚步,近日他旗下制片公司Appian Way(亚壁古道)宣布和派拉蒙签订三年协议,包括马丁·塞科西斯导演的《白城魔鬼》在内四部作品派拉蒙拥有优先合作权。亚壁古道曾推出包括《飞行家》《华尔街之狼》等作品,今年奥斯卡的赢家《荒野猎人》也有参与。

小李制片公司和派拉蒙合作协议涉及到的四个项目分别是:

马丁·斯科塞斯导演的《白城魔鬼》,影片改编自埃里克·拉森的小说,故事发生1893年的芝加哥,讲述了当年举行的世界哥伦布博览会期间发生的一场200人死亡的惨案,而小李的角色正是酿造这场惨案的“恶魔杀手”。

科幻片《沙堡帝国》,改编自凯拉·奥尔森的小说,一个以未来地球环境极度恶化为背景的故事。

以大众汽车尾气检测造假事件为蓝本的电影,这部电影还未命名,改编自《纽约时报》记者杰克·尤因的非虚构作品。

关于查尔斯·林德伯格的生平的美剧,林德伯格是美国著名作家、探险家和飞行员,史上首位成功完成单人不着陆飞行横跨大西洋的人。

小李的亚壁古道公司目前参与的项目还包括本·阿弗莱克的《夜色人生》,该片将由华纳2017年发行;塔伦·埃格顿主演的《罗宾汉:起源》由狮门2017年发行。此外,真人版《阿基拉》、《阴阳魔界》等片的制作也有小李公司的份。

亚壁古道成立于2004年,首部制作是《刺杀尼克松》,最近几年参与了《荒野猎人》(福斯发行)、《华尔街之狼》(派拉蒙发行)、《逃出熔炉》、《总统杀局》《禁闭岛》(派拉蒙发行)和《公众之敌》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