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蒋雯丽:不能原谅男人出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08:35:30

  原标题:【明星爆料】蒋雯丽:不能原谅男人出轨—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原标题:蒋雯丽:不能原谅男人出轨)

蒋雯丽:不能原谅男人出轨

蒋雯丽(资料图)

大洋网-广州日报4月1日报道 蒋雯丽的新剧《守婚如玉》明晚在天津卫视开播,她在其中饰演的苏然比《牵手》中的夏晓雪更完美,然而这样一个“完美”女人的丈夫竟然出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蒋雯丽表示:“自从我老公看过《牵手》以后,他再也不敢看我演的戏,他觉得戏里的我太可怕。而《守婚如玉》里的我更极端和痛苦,如果是在现实生活中我绝对不会原谅这样的男人。”

希望天下男人都不犯这样的错误

广州日报:您演过不少婚姻题材的电视剧,《守婚如玉》和以前的同类作品有什么不同?

蒋雯丽:现在人们对于女性的审美和女性对于自我的要求都在发生着变化,现代女人不能当保姆型、管家型、没有自我的,《守婚如玉》中的苏然就是有着高尚职业、美丽外表、优雅谈吐的新女性,并且对丈夫对孩子也是百般呵护。但就是这样一个“完美”女人的丈夫竟然也出轨,所以这部剧中除了婚姻还有女性转变的过程——独立、有魅力、不能拖后腿、不能和丈夫没有共同语言没有交集。还有一点不一样的是,《守婚如玉》里的角色从精神心理洁癖到最后能放开执念,救赎丈夫救赎自己,可以包容一些东西,为了家庭丈夫可以放弃自己一些的东西,有女性的自我觉醒部分,这点也是以前的作品里没有的。

广州日报:戏里有很多激烈的场面,比如跪地求离婚等,您对这些情节怎么看?

蒋雯丽:那是这个女人实在没办法了,一开始她还在抗争,几番下来非常疲惫,而且最后还牵扯孩子,孩子被绑架,这个是她最后的底线,实在受不了,所以跪求丈夫赶紧离开,这是这个女人最绝望的行为。

广州日报:电视剧里的婚姻危机总是很极端,您演了这么多这类作品,希望观众能获得怎样的感悟?

蒋雯丽:希望天下男人都不会犯这个错误,看了《守婚如玉》估计男人都不敢出轨了,这里的“小三”太疯狂太可怕了!

每拍一部剧都会反省自己

广州日报:您所主演的这些婚姻题材电视剧有哪个是跟自己的生活有几分相似的吗?

蒋雯丽:一个也没有。

广州日报:生活和戏差距很大的话,诠释这些角色的时候会不会心里很纠结?

蒋雯丽:有,有一段时间不想拍婚姻话题了,但后来觉得婚姻是个永恒的话题,还是继续拍下去。这次《守婚如玉》拍戏期间心情糟透了,每天都不想说话,我们拍完戏私下里聊的也都是婚姻家庭,头脑都被这些事占据了。

广州日报:这种“心情糟透”会不会很难抽离角色、影响自己的生活?

蒋雯丽:我每拍一部剧自己都会反省,人生处在不同的状态,每个阶段和每个阶段都不一样,所以说《守婚如玉》这部剧我也会想很多,做一个什么样的现代女性,对家庭对婚姻要有一个什么样的态度等。

广州日报:如果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男人出轨,您会原谅他吗?

蒋雯丽:绝对不会!

广州日报:您演过这么多婚姻题材电视剧,有没有想过演些别的?

蒋雯丽:其实我挺希望演古装戏、历史人物、谍战剧这些类型的,以前也演过像《日落紫禁城》等,也非常期待能再有这样的作品来找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