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陈意涵《火柴小姐》杀青 这个厨神有点甜(图)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08:16:30

  原标题:【明星爆料】陈意涵《火柴小姐》杀青 这个厨神有点甜(图)—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日前,陈意涵新戏《火柴小姐和美味先生》杀青,作为杀青福利,剧组放出一组陈意涵与陈晓甜蜜相拥的剧照。剧照中的陈意涵短发俏丽,一脸幸福,十分甜软暖萌。据悉,这次的陈意涵饰演白甜但不傻的味觉天才少女阮糖,脾气火爆,风风火火,所以叫做"火柴小姐",干脆直接的性格和时常活力满满的陈意涵本人十分相似。不少粉丝纷纷表示,看到剧照好喜欢这一次陈意涵演的火爆厨神,很久没有在小荧幕上看到大发,期待值已经爆表了!

而一向元气十足的陈意涵刚一杀青就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来给自己好好放松一下。微博上晒出的奔跑照和没看到樱花的"懵力少女"照都让不少粉丝点赞连连。2016年度努力拍戏堪称劳模的她难得放假,也时时分享美好心情给大家。还表示"希望大家一起跑起来,一起看美景!"正能量十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