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张睿家生日在拍戏中度过 李毓芬订蛋糕制造惊喜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07:55:29

  原标题:【明星爆料】张睿家生日在拍戏中度过 李毓芬订蛋糕制造惊喜—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睿家


张睿家

网易娱乐4月1日报道 台湾艺人张睿家去年产量惊人推出五部电视剧,作品更外销日本与新加坡,今年再度挑战大屏幕《最完美的女孩》,开拍第二天碰巧是张睿家的生日,剧组特别订制他的Q版造型蛋糕,让张睿家笑称自己过了13岁的生日!

去年产量惊人的张睿家陆续拍了五部电视剧,其中《我的鬼基友》、《唯一继承者》两部引起网友热烈讨论,也即将在日本与新加坡上檔;今年再度挑战大屏幕,与李毓芬、谢祖武合作电影《最完美的女孩》,张睿家这次挑战忧郁症角色,有很多情绪转折和特殊化妆,营造出的恐怖氛围,宛如华语版的人骨拼图!

电影《最完美的女孩》开拍第二天碰巧也是张睿家的生日,女主角李毓芬偷偷献上剧组特别订制Q版张睿家的公仔蛋糕,让以为要上场的张睿家吓了一跳,张睿家开心的许下希望电影《最完美的女孩》能有好的成绩之外更开玩笑的许下“再给我十个愿望”,让工作人员亏他太贪心,调皮的李毓芬往张睿家脸上抹了奶油后,导演金沛晟就将蛋糕往张睿家脸上砸,让张睿家好气又好笑的追着导演报仇!

导演金沛晟提到第一部合作电影《宅男女神杀人狂》杀青时是张睿家生日,这次《最完美的女孩》是开拍碰上生日,让张睿家开玩笑的说真是断不掉的魂结!导演在旁边打闹说要追加床戏,让每次演戏就会被要求裸露戏的张睿家急着再许下“要一件一件穿回来!”的愿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