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倪萍携《等着我》重归央视黄金档 续写感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07:46:36

  原标题:【明星爆料】倪萍携《等着我》重归央视黄金档 续写感动—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作为国内最具亲和力的主持人之一,倪萍是观众心目中的“知心大姐”,是可以真正跟观众说上体己话的主持人。不论是《综艺大观》还是多届央视春晚,都带给观众无数欢乐与感动。本周日晚8点,倪萍将携《等着我》回归央视黄金档,继续传递温暖与感动。

质朴真诚铺就28年主持之路

1988年,学习表演出身的倪萍,作为业余主持人进入央视。1990年,就接棒主持当时有“央视小春晚”之称的《综艺大观》。由于非科班出身,倪萍的主持风格也与众不同。和善大气的她,总是用质朴的深情,感动着观众,迅速成为家喻户晓的主持人。之后,倪萍又同赵忠祥一起主持了十余届春晚。用独有的中国式真情实感,大气温婉的主持风格,为全国观众留下一个个暖心感人的除夕夜。

倪萍的主持在当时可谓“独树一帜”,不仅常常与观众嘉宾互动,还能在细枝末节处给予对方关怀,有着邻家大姐一般的舒坦和真诚。老搭档赵忠祥曾坦言:“她很善于把握人的感情心灵,做到以情动人,她在主持方面有很高层次的专业积累。”但是从2004年开始,倪萍渐渐淡出了主持行业,工作重心开始转向影视剧,生活重心也开始转向书画造诣。

直到2014年,作为央视大型公益寻人行动《等着我》栏目的主持人,倪萍华丽回归大众视野。这次回归,不仅续写了她的主持之路,也让倪萍的主持风格再次得以呈现,成为节目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携《等着我》重回央视黄金档,续写感动与真爱

作为国内首档通过国家力量,联合全媒体力量进行的“寻人”公益节目,尤其是在中国地域大、人口多的大环境下,《等着我》每一期节目的录制,都充满艰辛,但这个节目却一直坚持了下去,因为每一个失去亲人、爱人、朋友的求助者,都渴望在这里获得帮助。

《等着我》自2014年开播以来,收视率不断攀升,在去年就有两个月的时间进驻了黄金档,八期季播节目创造了全国网平均收视2.06、单期最高2.43的收视佳绩。如今再度回归央视一套黄金档,足以证明其受关注程度。这档暖心的节目,配合倪萍的主持,可谓相当益彰。感性的主持,温暖的内容,不仅让当事人感受到了关怀,也再次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在看别人故事的同时,感受到真情的可贵。

倪萍在节目中,以山东大姐特有的热情,给每一位当事人带去了一份温暖的力量。这也恰恰是《等着我》节目组需要的精神力量和支持。在节目中,倪萍拉着抗美援朝老兵的手,陪他等着老战友;拿着寻找妈妈三兄妹的奖状,连声夸奖,你们都是好孩子;她会告诉被拐卖多年,饱尝心酸的孩子,我们帮你圆梦;也会调侃带着妻子前来寻找初恋的大叔,我真希望这次我们没有找到寻找之人。倪萍在《等着我》好似一股暖风,举重若轻之间就将生命中的失去与重逢,缓缓地带入观众心里。

两年以来,在喧嚣的娱乐圈和明星真人秀大环境下,《等着我》默默耕耘,已经帮助了5600多名求助者。每一个痛失挚爱的人,无不牵动着观众的心。这档聚合了民政部、公安部、“宝贝回家”公益组织、公益明星、志愿者以及热心观众全部力量的节目,既是在圆求助者的梦,也是在构建更健康的社会。真切地看到过失去,才能更加珍惜拥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