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我的特工爷爷》明上映 朱雨辰与海瑟薇同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07:32:09

  原标题:【明星爆料】《我的特工爷爷》明上映 朱雨辰与海瑟薇同窗—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由洪金宝执导,刘德华、朱雨辰共同主演的大电影《我的特工爷爷》将于明日4月1日愚人节正式上映。演员朱雨辰在影片中饰演嫉恶如仇的警察朴昌盛,自曝光单人海报后,朱雨辰黑超蜀黍扮相不仅引得一致好评,更有不少网友借此大开脑洞,神ps却毫无违和感。

动作大电影《我的特工爷爷》自宣布定档后便赚足了眼球,高卡司阵容在曝光了洪金宝、刘德华、朱雨辰等众多加盟演员的定妆海报后便掀起了一阵热论。并有不少网友脑动大开,神ps,让朱雨辰被迫乱入各种特工大电影。图片中,网友将朱雨辰《我的特工爷爷》单人海报的黑超蜀黍与《王牌特工》及猫女对比,却发现神态动作与原图比并无异样,毫无违和感,震惊众网友,不少网友表示:“朱雨辰,你跟猫女同窗是几个意思?你的江湖力呢?”、“原来特工是你隐藏的职业,演电影只是来办案子的吧”。

朱雨辰凭借《奋斗》、《家的n次方》、《反恐特战队》、《奶爸的爱情生活》等优秀影视剧而为观众所熟知,此次加盟《我的特工爷爷》并在大荧幕首挑警察的形象亮,相引爆众网友期待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