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为梦想加速》叫板商业巨头 胡海泉现身加油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07:28:38

  原标题:【明星爆料】《为梦想加速》叫板商业巨头 胡海泉现身加油—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深圳卫视《为梦想加速》的“全能商战”已经如火如荼地进行到第三场,而这一次的比拼可谓战火升级、添足马力。两个“吃货”创业团队间出现共同的敌人——全球最知名最大的咖啡连锁店,而幕后的“始作俑者”竟是胡海泉。助创嘉宾马郁与乌克兰歌手吉米现场“相爱相杀”,两个音乐上的好伙伴这次为了胜利暗中较量,谁又能够顺利“虎口夺食”呢?

导师胡海泉出怪题 创业团队首次挑战龙头老大

《为梦想加速》每次都为创业者准备了不一样的挑战,本周也不例外。作为手握生杀大权的创业导师,胡海泉这次竟是让挑战者们虎口夺食。一个是专注东方茶饮的Dr.drinks,一个是对咖啡有着特殊的爱的Never Coffee,两个初创团队要各自“单挑”行业老大星巴克,从它“口中”截取客流,任务难度着实不小。两位CEO所带领的团队人员屡次尝试在店内捞客,又屡次被无奈“请出”,最后直接被拒之门外,双方销售均陷入僵局,他们还能击破海泉所出的这道“以小敌大”的商战难题吗?

泉哥一题难倒两支创业团队,但在他的“电梯法则”环节中,海泉却是被难倒的那人。Dr.drinks的呆萌眼镜哥和Never Coffee的“咖啡贵公子”先后进入电梯与海泉谈判,一位试图在40秒的时间内用理性的言论说服海泉,另一位CEO大走感性路线,甚至语出惊人,让泉哥也忍不住蒙圈。而创投圈中传言艺术事业出身的泉哥偏爱有情怀的项目,那这次胡海泉还会做同样的选择吗?

马郁不爱唱歌爱叫卖 乌克兰吉米成其“眼中钉”

经历了叫板巨头的激烈“打虎战”,新一轮的比拼火速到来。这一次,乌克兰籍歌手吉米为Dr.drinks倾情助阵,治愈歌者马郁鼎立加盟Never Coffee。两位是用音乐交流的好伙伴,但为了尽全力帮助创业者也不禁在现场“相爱相杀”了。因为自带一副“洋面孔”,金色的长发、雪白的皮肤,吉米迅速引起大家注意,更用一首高水准的《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俘获了一批妈妈粉,为团队招来了不少目标客户。看到对方揽客成果极好,另一边马郁却拒绝效仿:“我不唱歌我叫卖”大有跟对方对着干的意味。两边的针锋相对随着比赛时间的减少愈发激烈。吉米频频捣乱对方售卖,马郁则是以牙还牙,猛烈还击,在两队你来我往的“厮杀”中,商场客流也在左右摇摆,最后那一秒谁能以量取胜呢?

《为梦想加速》本周四晚21:20深圳卫视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