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颜霸笑霸两队继续PK 尹正大玩变装徐峥叛变?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04:20:36

  原标题:【明星爆料】颜霸笑霸两队继续PK 尹正大玩变装徐峥叛变?—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走过五个国家,沿着郑和的航海壮举一路前行,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本周即将迎来收官之战(上集)。

颜霸PK笑霸

腾讯娱乐讯 走过五个国家,沿着郑和的航海壮举一路前行,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本周即将迎来收官之战(上集)。今晚(4月1日)22:00,《二十四小时》的六位船员再度穿越到上海,带领观众一同来到海上游轮,紧张刺激的冒险就此展开。陈坤、徐峥、韩庚、大鹏、尹正、吴磊各归各队,“颜霸”、“笑霸”两队重回PK舞台,这一次供他们争夺的星星,只剩下最后四颗。

不仅是录制地的变化,《二十四小时》的游戏规则也再度变更,刺激程度再升一级!节目组首次引进了“犯人”概念。“犯人”可以和“星主”一样,突破重围拿下所有星星,同时也会比“星主”多一项特权。这项特权会给“犯人”带来哪些好处呢?而嘉宾也有重大变化。外形养眼、个性拼命的女嘉宾们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节目组首次邀请加盟的两位男嘉宾:大张伟、白敬亭。本来对上海站录制的女嘉宾怀着满满期待的六位船员,看见披着假发前来报道的两位男嘉宾,纷纷贡献爆笑十足的表情包。

规则不断升级,嘉宾接连制造“惊喜”,任务自然不会简单。韩庚再度遭遇“吃吃吃”的挑战,吴磊则需要一心三用。为了争夺星星,船员们还是顾不得偶像包袱,各自卯足了劲。“笑霸”尹正就不惜大玩变装求胜,而“颜霸”则选择了“离间计”。“三石弟弟”负责蒙骗大鹏,陈坤和韩庚又借机游说“山争大大”叛变。

“犯人”潜伏 争夺四星 这一期来了两位男嘉宾!

在已走过的泰国、新加坡、迪拜、捷克、海南站中,夺取“星星”一直是六位船员的第一任务。截止到目前为止,水手们在五站的比赛中拿下了19颗星星,而剩余5颗星星中有4颗都会出现在本站节目中。“颜霸”“笑霸”两队将延续泰国、新加坡站的PK模式,进行争夺战。与往期“卧底”玩法不同的是,节目组在本期首次引入了“犯人”的概念。“犯人”将有机会打败“平民”,拿下所有的星星。作为“福利”,“犯人”会在最终环节中有一项特权,给最后的结果带来一定的变数。对于其他几名船员来说,则需要在每项任务中拼尽全力赢得胜利,才可以获得关于“犯人”的线索。

在此前《二十四小时》里,“卧底”与船员的智斗大战中,吴磊共当过两次“星主”,小小年纪的他因为不善于“隐藏”和“伪装”,也非常容易被大家察觉到。本期节目里,“三石弟弟”似乎又受到了重重怀疑。“笑霸”徐峥信誓旦旦对着陈坤说“吴磊是犯人”,让坤哥也不禁怀疑起小弟来。

游戏规则一再升级,节目组对于嘉宾的设定上也是创意百出。前四站都是两位女嘉宾的标配,海南站出现六位女嘉宾之后,这次又突变为男嘉宾!两位汉子——大张伟、白敬亭将给船员们送上一个大大的“惊喜”。两人将会头戴假发扮女神,混在其余妹子中,由两队人马挑选。不知在他们转过脸来的那一刻,满怀期待的水手脸上会是什么表情?

任务奇葩指数攀升 船员为求胜用尽计谋

《二十四小时》上海站的任务,绝大多数都需要船员们在游轮上完成。千万不要以为让船员们回归船上,节目组就会“手下留情”。本期任务的奇葩指数大有上天之势:上回节目里肉串吃到伤的韩庚,再次遭遇“吃吃吃”,只能仰天长叹一句“又是吃!”“三石弟弟”则不仅要手脚并用,同时还需动脑子,一旦任务失败更会遭受“Duang Duang Duang”的惩罚,让他情不自禁大喊“这是什么情况?”

虽然任务奇葩难度大,但受到四颗星星的激励,大家的情绪也持续高涨,都是一副势在必得的架势。其中一个环节,两队队员依次躲藏,想尽办法不被对方发现。“笑霸队”此次瞄准“颜”,希望在外形上大做文章。队长徐峥将自己一顿伪装,更找来了绝佳拍档混淆视听,会呈现什么样的效果?脑洞经常大开的尹正,也想出大变装的妙招来。此前面粉池里不惜变白脸的他,这回又会摆出什么“雷”破天际的造型?另一边“颜霸队”却也开动脑筋,玩起了“离间计”。吴磊设法骗得大鹏和尹正拖延时间,大鹏还在傻傻相信“三石弟弟”不会骗人:“吴磊应该还是个孩子吧!”那厢陈坤和韩庚又借此试图游说徐峥:“你要不叛变来我们队吧?”一番尝试之下,“山争大大”真的会就此“叛逃”吗?“颜霸队”的计谋会否就此成功?谁又会获得本站四颗星星?所有答案,尽在周五(4月1日)晚22:00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