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包贝尔婚礼沈梦辰疑与杜海涛同桌并肩用餐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23:27:36

  原标题:【明星爆料】包贝尔婚礼沈梦辰疑与杜海涛同桌并肩用餐—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3月30日,包贝尔同包文婧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在颜丹晨晒出的婚礼宴会照中,杜海涛身边的女子疑似绯闻女友沈梦辰。

杜海涛身边女子背影意思沈梦辰

杜海涛身边女子背影意思沈梦辰

两者对比

两者对比

沈梦辰微博

沈梦辰微博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包贝尔[微博]同包文婧在巴厘岛举行婚礼,杜海涛[微博]、王祖蓝[微博]和韩庚[微博]等圈中好友作为伴郎身份参加。在颜丹晨[微博]晒出的婚礼宴会照中,杜海涛身边的女子疑似绯闻女友沈梦辰。

婚礼上,明星云集,在颜丹晨晒出的晚宴中,细心的网友发现,坐在杜海涛身边的女子背影疑似沈梦辰。随后,有网友发现沈梦辰在微博上也晒出了在巴厘岛参加包贝尔婚礼的照片,并且其发型和身材都与杜海涛身边女子简直是一毛一样!

湖南卫视的金童玉女杜海涛沈梦辰早在2015年就传出过恋情,连黄绮珊都曾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公开调侃过。2016年初,全民星探更是爆料两人疑似甜蜜同居。(实习生曹思妍/文)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