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汪涵还在用“古董”手机:想过得简单点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23:08:34

  原标题:【明星爆料】汪涵还在用“古董”手机:想过得简单点—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阿雅透露汪涵曾说:“他说电话接和打就够了,现在咨询爆炸好多人手机成瘾,他要过得简单点。”

汪涵仍用复古手机

汪涵仍用复古手机

新浪娱乐讯 众所周知,作为湖南卫视的名嘴,汪涵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开通微博,更是对网络提不起兴趣,一副超然世外的样子。没想到,汪涵的手机竟然是个“老古董”。3月31日,阿雅在微博晒出汪涵的古董手机照,还有汪涵同阿雅主持活动的照片。照片中,只见汪涵左手拿非智能机,坐在沙发上,面带微笑地展示自己的手机。阿雅透露汪涵曾说:“他说电话接和打就够了,现在咨询爆炸好多人手机成瘾,他要过得简单点。”

(实习生曹思妍/文)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