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金池为好友品牌站台 铁粉朱梓骁现场邀歌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22:59:36

  原标题:【明星爆料】金池为好友品牌站台 铁粉朱梓骁现场邀歌—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近日,金池于上海出席好友朱梓骁个人品牌活动,朱梓骁不仅现场跟金池邀歌,更表示自己是金池多年的粉丝。

金池。


金池。

金池与朱梓骁。


金池与朱梓骁。

网易娱乐3月31日报道 近日,金池于上海出席好友朱梓骁个人品牌活动,朱梓骁不仅现场跟金池邀歌,更表示自己是金池多年的粉丝。

活动当天,金池、李晨、谢楠、江若琳等朱梓骁的一众好友纷纷出席,作为好友力挺朱梓骁为他站台,金池更是现场大方演唱两首歌曲,朱梓骁感谢金池力挺的同时,表示自己是金池多年的忠实粉丝,更是现场清唱金池的《反省》表明粉丝身份,还力邀金池为自己的品牌演唱主题曲,可谓忠实铁粉。

据悉,由金池演唱插曲的《因为爱情有幸福》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金池表示今年还有演唱其他影视剧歌曲的计划,陆续都会和大家见面,同时也希望能够开拓自己的品牌,将“大女人”路线进行到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