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比基尼派对》热拍 楼云飞再饰反派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22:00:34

  原标题:【明星爆料】《比基尼派对》热拍 楼云飞再饰反派—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 近日,由有着“海岩”接班人之称的邓安东执导,楼云飞、马帅、李妍锡等联袂主演的电影《比基尼派对》日前在广东惠州十里银滩开机,在该影片中青年男演员楼云飞再度饰演反派,助纣为虐,吊足了影迷们的胃口。

电影《比基尼派对》主要讲述了大学毕业的IT男林向东和富二代武松相互争抢美艳绝伦的空姐蓝欣的故事。片中不仅阳光、海滩、泳池派对,比基尼美女层出不穷,而且,相互陷害之中,招式、套路无所不用其极,笑料百出。值得一提的是,楼云飞在本片内,再次延续反派节奏。他饰演的潘阳,为了帮助武松追求蓝欣,不断出招陷害林向东,黑衣潜行、拦路袭击、美女陷害,甚至化妆冒充天使投资人骗取林向东的信任。他在影片中的故事也成为了影片的一大亮点,为影片增色不少。

据悉,电影《比基尼派对》中饰演的潘阳,已经是楼云飞自今年1月份开始,第四次饰演反派。看来,这个一向憨头憨脑的“肥六”,要“彻底”转变在影迷们心中的形象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