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小室哲哉右脚关节骨折手术 台湾公演延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21:59:36

  原标题:【明星爆料】小室哲哉右脚关节骨折手术 台湾公演延期—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小室哲哉的官方网站3月30日宣布他右脚踝骨折,将于31日接受紧急手术,原定于4月9日举办的台湾公演因此延期。

小室哲哉资料图

小室哲哉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著名音乐制作人小室哲哉的官方网站3月30日宣布他右脚踝骨折,在东京一家医院住院,他将于31日接受紧急手术,原定于4月9日举办的台湾公演因此延期。

据所属唱片公司透露,小室哲哉3月28日上午去工作途中,在路上扭伤了脚踝,因剧痛到医院检查,被诊断为踝关节骨折,彻底治愈需要三个月时间,当时就安排了住院,预计3月31日手术。

为此,小室哲哉原定于4月9日在台湾台北市举行的演唱会《小室哲哉 PIANO BIOGRAPHY feat.坂本美雨》宣布延期至6月19日举行。当天小室哲哉还在推特说:“给大家添麻烦了,明天要进行手术,之后再向大家报告,为了不耽误工作,努力。”对粉丝承诺,尽量把受伤的影响降到最低,另外他还在官网向期待演出的观众以及相关人士道歉。(布布)

责编:Nan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