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李光洁写千字长文 祝福“侄子”包贝尔新婚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21:43:33

  原标题:【明星爆料】李光洁写千字长文 祝福“侄子”包贝尔新婚—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博文中李光洁对包贝尔以“叔侄”相称,并表达了自己未能到婚礼现场的遗憾和对他们的祝福,描述了两人从十多年前相识至今的种种经历。评论里网友都大赞这样的兄弟情谊,纷纷被这种行为感动到。

李光洁发微博写千字长文祝福

李光洁千字长文

腾讯娱乐讯 昨日,巴厘岛又有大喜事,包贝尔和包文婧举办婚礼!半个娱乐圈发来贺电,各大媒体都被“包氏美图”刷的春意盎然,热闹之余,一条标题“包子饺子一家子”的上千字祝福却显得好扎眼,没错,是李光洁写给包贝尔的新婚祝福。

据悉,李光洁因工作的缘故,未能到婚礼现场。博文中李光洁对包贝尔以“叔侄”相称,并表达了自己未能到婚礼现场的遗憾和对他们的祝福,描述了两人从十多年前相识至今的种种经历。李光洁亲切的称包贝尔为“小包”,称包文婧为“小小包”,他们私下也是很好的朋友,从初次在剧组见到小两口;到饺子(包贝尔女儿)出生时,他们准备在月子房啤酒撸串;再到后来李光洁自己当导演请包贝尔演男主......十多年间的种种过往惹得粉丝无尽感慨。

评论里网友都大赞这样的兄弟情谊,纷纷被这种暖男行为感动到。有网友表示:“叔侄”的这份感情太珍贵了,洁叔的重情重义我们看到了。还有的粉丝看到偶像的朋友都幸福美满了,开始为偶像的幸福担心了,希望李光洁也早日找到真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