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海上牧云记》曝剧照 蔡鹭裸上身野性十足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21:41:34

  原标题:【明星爆料】《海上牧云记》曝剧照 蔡鹭裸上身野性十足—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周一围饰演的硕风和叶、蔡鹭饰演的赫兰铁辕,以及王思思饰演的赫兰铁朵悉数曝光,其中蔡鹭的造型格外醒目,赤裸上身,手持双刀,白刃亮,赤燃幡,尽显王者杀伐争夺的霸气。

蔡鹭《海上牧云记》剧照

蔡鹭宣传照

腾讯娱乐讯 《九州.海上牧云记》继先导预告片曝光后,再度曝光一组瀚州剧照。组图中,周一围饰演的硕风和叶、蔡鹭饰演的赫兰铁辕,以及王思思饰演的赫兰铁朵悉数曝光,其中蔡鹭的造型格外醒目,赤裸上身,手持双刀,在苍凉而广袤的瀚州大地上仰头长啸,白刃亮,赤燃幡,尽显王者杀伐争夺的霸气。而在6分钟先导预告中,蔡鹭倒是一改剧照中霸道狂躁的形象,静立阑珊篝火处,沙哑诉说,气势稳且肃穆,足见其优秀的台词功力。

《海上牧云记》由曹盾执导,今何在编剧,讲述了九州大陆上古时代,人类皇族牧云家的六皇子牧云笙(黄轩饰)、大将军之子穆如寒江(窦骁饰)、瀚州八部落的后人硕风和叶(周一围饰)的传奇故事,一群年轻人的恩怨情仇就在大时代中展开。蔡鹭饰演的赫兰铁辕是赫兰部继位主君,一身力气又有抱负,在南枯家族的帮助下,成为了瀚州强盗般的部落首领,同硕风和叶争当“铁沁”,是他的强劲对手。

凭借《辣椒与泡菜》、《警察故事2013》、《毕业歌》等不少优秀作品而被观众熟悉的蔡鹭,因其自然流畅、自成一派的演技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从逗贫搞笑到深情专一,各种风格无一不能。而在国庆档热片《解救吾先生》中,他精彩的诠释了小人物的伟大爱情,感动网友赢得口碑,成为片中一大亮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