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异能杀手前传》将上线 蘑菇兄弟主演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20:57:36

  原标题:【明星爆料】《异能杀手前传》将上线 蘑菇兄弟主演—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 从中国好声音舞台上走出来的蘑菇兄弟组合,近年来唱而优则演,据悉由二人担当主演的网络大电影《异能杀手前传》将于近日登陆各大视频网站。该剧由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逍遥影业有限公司和嘉创杰作北京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浩博执导的悬疑喜剧,同时是继《伏魔战士》之后,蘑菇兄弟与“单春秋”阮伟旌再次合作,携手演绎杀手世界的恩怨情仇。

近年来,蘑菇兄弟在影视界大放异彩,过足了“戏瘾”。他们对唱歌的热爱,对演戏的认真获得各位导演的肯定,也让兄弟两对未来的演绎事业更加的努力。此外,除了在影视上辛勤耕耘,蘑菇兄弟依然没有丢掉他们的音乐。据蘑菇兄弟王嘉诚透露:“目前,除了演戏以外,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筹备他们的新专辑,为即将上线的《异能杀手前传》创作并演唱片尾曲,让歌迷对他们新专辑问世更加翘首期盼,而对未来的计划,蘑菇兄弟想要做唱而优则演的全方面的艺人。”相信喜欢蘑菇兄弟的观众们,都很期待再次看到二人在电影里的经常演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