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姜尘看秀气场全开 “百变超人”化身劳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9:43:36

  原标题:【明星爆料】姜尘看秀气场全开 “百变超人”化身劳模—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姜尘

姜尘

腾讯娱乐讯 昨晚,姜尘出席了于北京举行的中国国际时装周“潘怡良高级定制发布会”。发布会现场聚集了600余名时尚圈达人,会场充满欧式情怀。席间,姜尘一身清凉黑色透视装,尽显鬼马甜美气质,在众多模特中间也丝毫不输气场。此次时装发布会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隆重开幕,由台湾知名设计师潘怡良携手著名时尚品牌Pink Mary,展示了二者合作推出的秋冬高级定制系列新品。潘怡良为台湾首席设计师,现任GIOIAPAN品牌设计总监。姜尘作为时尚新星,此次受邀出席发布会,再次展现了自己率性甜美的百变魅力,灵动可爱的装扮十分抢眼。

黑色小精灵气场全开 姜尘时尚攻势凶猛

“怎么穿都不会错”的射手座“女汉子”姜尘,活泼清爽的日常装扮就备受粉丝喜爱。而昨晚她出席“潘怡良高级定制发布会”,耀眼的装扮再次展现了她的时尚气场。本次发布会主题为“记忆中的小艾琳”,由著名设计师潘怡良携手时尚品牌Pink Mary共同打造。黄奕、王乐君、温升豪等一众明星,国内外知名时尚博主、时尚杂志主编等超过600名时尚界达人汇聚一堂。在发布会上,姜尘化身“黑色小精灵”,一身黑色利落清凉装束利落帅气,半透视的罩衫尽显女人味,搭配酒红色高跟鞋和青春俏皮的丸子lob头,在一众模特中,丝毫不输气场。从进入演艺圈开始,姜尘便不断追求突破与改变。从主持到演员,青春百变的她永远会给大家带来各种惊喜。

百变女神化身劳模 新剧与郝蕾成“情敌”

一直不断努力的“小超人”姜尘,2016年更是好戏不断。在近日热播的《青丘狐传说》中,她饰演温婉闺秀朱氏一角,备受媒体关注。这个隐忍贤惠的本分女,与姜尘本人性格反差巨大,她也坦言为了塑造角色,自己一直在压抑内心“女汉子”的本性。而作为“新生代劳模”的她,除了《青丘狐传说》的精彩压轴出演之外,近期又将有两部大戏与观众见面。日前曝光的大戏《重返20岁》中,姜尘将搭档归亚蕾、秦汉等一线戏骨,突破性地饰演一位事业有成的女强人。而在另一部都市情感剧《头号前妻》中,姜尘将和自己的“女神偶像”郝蕾合作,变身任性幼稚的物质女孩。此前,《头号前妻》在湖南娱乐频道试水播映,收视爆棚,热评不断,此次即将登陆安徽卫视和辽宁卫视,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