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秦海璐晒清秀美照 与她四目相对的人会是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9:18:30

  原标题:【明星爆料】秦海璐晒清秀美照 与她四目相对的人会是谁?—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照片中,秦海璐梳着马尾辫,双手支这脸,身穿白色衣服,眼睛直视镜头,显得十分清秀。

秦海璐晒照

腾讯娱乐讯 3月31日,秦海璐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照片,并配文:“是谁用眼神锁定我”。

照片中,秦海璐梳着马尾辫,双手支这脸,身穿白色衣服,眼睛直视镜头,显得十分清秀。

网友在评论中称:“是我的眼神,是我的眼神!!”、“是我,是我,就是我”、“好有气质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