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爆料】《歌4》激烈突围赛 老狼和信谁是"关键第三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9:08:30

  原标题:【明星爆料】《歌4》激烈突围赛 老狼和信谁是"关键第三人"?—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老狼


老狼

新


新快报3月31日报道 《我是歌手》明晚(4月1日)将上演史上最激烈的一次突围赛,十位补位、踢馆选手将齐聚一堂争夺三个晋级总决赛的名额。事实上,以一路以来的比赛表现、人气,张信哲和容祖儿都是肯定会晋级的,其余八位选手争夺一个晋级名额,谁是“关键第三人”才是本周最大的看点。

突围赛,张信哲干脆将近年来流行的《时间煮雨》、《那些年》、《小幸运》、《滴答》、《时间都去哪了》、《信仰》等近十首歌曲混编成新的组曲《致光阴》,其中大段翻唱TFboys的代表作《青春修炼手册》,让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而一直视梅艳芳为偶像,容祖儿此次将佩戴对方生前赠与的项链求好运,带着脚伤继续劲歌热舞地唱响梅艳芳旧作《放开你的头脑》。除开请到韩国编曲团队加入《爱是怀疑》的部分,她还特意请来好友陈奂仁帮唱,让现场气氛迅速点燃。值得一提的是,整个突围赛只有容祖儿这一首快歌,她和张信哲被视为突围赛的“超班马”,进决赛十拿九稳。

谁是关键第三人?其实无论是观众,还是当天在录制现场观看的记者,分歧都很大。苏运莹的《知足》、关喆的《悟空》两首歌曲群众基础较广,但是两人都属于没什么观众缘的歌手,观众是否买账不得而知;王晰、金志文的嗓音独具特色,两人选择的《再见,我的爱人》、《美酒加咖啡》却略显保守;赵传有情怀;Haya乐团造型吸睛;但最有可能突围的就数老狼和信,一个煽情怀,一个玩摇滚,一动一静。目前网上希望他们二位突围成功的呼声也特别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