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臭名昭著大先生遗孀筹备与亡夫对唱专辑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8:36:27

  原标题:【明星爆料】臭名昭著大先生遗孀筹备与亡夫对唱专辑—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臭名昭著大先生的遗孀菲斯-伊文斯近日表示,她筹划的与臭名昭著大先生的对唱唱片已经进入到了最终的收官阶段。

臭名昭著大先生遗孀筹备与亡夫对唱专辑

臭名昭著大先生遗孀筹备与亡夫对唱专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知名嘻哈音乐人臭名昭著大先生(Notorious BIG)的遗孀菲斯-伊文斯(Faith Evans)近日表示,她筹划的与臭名昭著大先生的对唱唱片已经进入到了最终的收官阶段,除此之外,伊文斯想要利用现代流行的全息投影技术,让已故的亡夫重新登上舞台演唱。

1997年,在臭名昭著大先生因东西海岸帮派之争去世后不久,菲斯-伊文斯缅怀先夫的单曲《I\'ll Be Missing You》一举在美国公告牌单曲榜中获得冠军。最近,伊文斯正在制作一张与臭名昭著大先生对唱的唱片《The King &I》,这张专辑预计将会在今年秋天正式发行。

在接受美国一档电台节目采访时,伊文斯谈到了这张唱片:“今天,如果他还活着的话,我确定我们肯定会做出一些像这样的东西。但既然事情已经成了今天这种情况,我就借用了他的声音,给予了这些旧的声音新的生命,这完全是另外一种不同的感觉,我想大家会非常喜欢这张唱片的。”

在被问到会如何演出时,伊文斯说:“我们看到了全息投影技术这几年的运用和发展,但目前我还不确定怎样使用这项技术和他一同合作。我想在新唱片的第一部音乐录影带中首次尝试这项技术,今后在现场中也会使用一些,但这些取决的因素就多了。”

此前曾制作了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和图帕克-沙克尔(Tupac Shakur)全息投影的Hologram USA公司已经确认,他们正在与臭名昭著大先生的家人商谈可能的合作,但公司方面表示,目前还尚不能透露他们计划的细节。(KFCMAN)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