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国际时装周投票揭晓 宋佳伦变儒雅暖叔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8:17:27

  原标题:【明星爆料】国际时装周投票揭晓 宋佳伦变儒雅暖叔—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宋佳伦

腾讯娱乐讯 近日,中国国际时装周举行了开幕式红毯投票活动。该活动汇集了中外著名时装设计师,明星艺人、媒体人等业内大咖150余人,为我们献上了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本次时装周各位嘉宾的红毯造型都堪称完美,从配饰到服装都呈现了一种极为成熟的穿衣素养。在网友们投票选出心中最爱的活动中,暖男大叔宋佳伦变身儒雅暖叔,以9979高票领先,稳居榜单前六。

本次红毯上,男星们穿得最多的就属西装了。著名影星宋佳伦选择了领结、白色衬衫、青果领西装造型,充满质感的面料和修身的版型,将他的好身材彰显出来。儒雅气质与他暖男萌叔相结合,使他变身儒雅暖叔,一展男人本色。

无论是铁血教官武钢、酒神罗汉、秦国智囊樗里子,宋佳伦都能赋予这些角色以生命,把他们活灵活现的表演出来,可以说是栩栩如生、入木三分。经过多年演艺圈的打拼和无数个角色的磨炼,宋佳伦的演技也在一步一步的被人们所肯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