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快本》陈伟霆上演校服诱惑 朴海镇撩妹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7:39:30

  原标题:【明星爆料】《快本》陈伟霆上演校服诱惑 朴海镇撩妹—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本周,《快乐大本营》“扑通扑通我的少女心”,朴海镇、陈伟霆、张亮、陈晓、魏大勋化身校园学长演绎定制版撩妹大片。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扑通扑通我的少女心”,带你重回学生时代!朴海镇[微博]、陈伟霆[微博]、张亮[微博]、陈晓[微博]、魏大勋化身校园学长,现场演绎定制版撩妹大片,看学长们如何展示十八般撩妹大法!

朴海镇陈伟霆陈晓实力撩妹 快本舞台带来全球校服大赏

本期《快乐大本营》,看学长们疯狂收割少女心!温柔学长朴海镇、魅力学长陈伟霆、暖男学长张亮、深情学长陈晓,以及逗乐学长魏大勋,现场比拼撩妹技能。陈伟霆“额头杀”实力撩妹,画风突变竟成医生体检。陈晓一展撩技“后背杀”,吴昕害羞急呼:“陈妍希[微博],对不起!”“刘正学长”朴海镇三度降临《快本》舞台,大展撩妹特技,高能预警秒杀谢娜[微博]。更有全球校服大赏!欧美范,韩范,中式和沙瓦迪卡,集齐五款校服就能召唤学长男神们!

陈伟霆念念不忘霸道唇印 朴海镇一语击中少女心

情书接力大赛,奇葩题目难倒众人!维嘉倍感害羞,陈伟霆念念不忘:“你昨晚留给我的唇印”,还有朴海镇韩英日三语强势表白:“娜娜,我爱你”!花式虐狗,甜蜜爆棚!少女心KTV大赛,究竟谁能猜中少女心?朴海镇出人意料领导全队取得胜利,何炅[微博]维嘉双双调侃:“一百个女大学生她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就叫做朴海镇!”单杠跳高大赛,谁能爆发完美男友力?!海涛、维嘉接连惨遭滑铁卢,难兄难弟相依为命,暖男学长张亮大展超强平衡力,何老师大赞:“核心肌肉群发达”,上演完美落地。陈伟霆临危受命,挑战极限七块垫。究竟他能否一举成功,反败为胜?

更多精彩,本周六晚20:20,《快乐大本营》!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