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微博晒美照疑脱单 与陈坤15年情谊有望成佳偶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1 16:41:12

  紫薇格格成黄金剩女了,近日,林心如微博晒美照疑脱单,她戴着黑色礼帽、墨镜搭配皮夹克,十分帅气。而眼镜中倒映出来的男人影子是谁,被网友惹议!林心如陈坤有着15年的情谊,在真人秀节目中两人高频秀恩爱,有望成佳偶!

W020160330378373236558.jpg

    陈坤要完成任务,林心如调皮的把头靠过去,脑袋凑近陈坤怀里,又从他身后搂住他,说是干扰对方,却甜蜜十足。陈坤的反击方式也分外温柔,一个又一个亲吻,隔着屏幕都似乎要溢出蜜来了,心中燃起这样一句话:在一起。(徐峥内心OS:林心如你到底是哪个队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