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尔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不一般 传系《太阳的后裔》终极BOSS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31 16:45:25

  近日,有网友曝料称丹尼尔是《太阳的后裔》终极BOSS,此消息一出,丹尼尔的扮演者赵太官遭到网友起底,个人资料曝光。据了解,赵太官家庭背景不一般,爸爸和舅舅都是明星。

QQ截图20160331164306.jpg

丹尼尔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不一般 传系《太阳的后裔》终极BOSS

  赵太官(Jasper cho)生于1986年2月12日,身高181,多伦多大学本科,英国法尔茅斯研究生院毕业。

  爸爸赵夏文1959年出生于首尔,是一名歌手、作词人,作曲人,牧师。1980年,他在延世大学(韩国TOP 3)地质学系期间,参加了大学歌谣祭,并获得银奖,从此正式出道。

  赵夏文因为忧郁症与恐慌障碍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期,甚至一度想要自杀。1997年之后,开始信仰基督教,从基督教神学大学毕业并成为一名牧师,一直在加拿大以牧师身份活动,直到2011年回国。

  舅舅崔秀钟(《初恋》《大祚荣》《大王的梦》等)在1998、2001、2007曾三度获得KBS演技大赏的最高奖,舅妈河熙罗(《傻瓜妈妈》《追赶江南妈妈》《爱情是什么》等)也曾在1993获得演技大赏最高奖,他们是首对最高奖夫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