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宋仲基:在宋慧乔与金智媛之间,选择姜暮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6:09:33

  原标题:【明星爆料】宋仲基:在宋慧乔与金智媛之间,选择姜暮烟—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当被问及“在宋慧乔与金智媛之间,你对谁有关心?”的问题时,宋仲基说,“我还是选姜暮烟吧,因为我与宋慧乔交流得更多,一起演戏,如果不说是她的话,她会生气的。”

腾讯娱乐讯 30日播出的KBS 1TV《NEWS9》中,宋仲基作为嘉宾特别出演。节目中,对于作为有史以来第一位登上《NEWS9》的演员,宋仲基表示很荣幸,“这是我的荣幸,我在电视剧终映后接受的第一个采访也是《MEWS9》。”

当被问及“在宋慧乔与金智媛之间,你对谁有关心?”的问题时,宋仲基作出了非常有才气的回答,“我没想到能在新闻里接到这样的问题,我还是选姜暮烟(宋慧乔 饰)吧,因为我与宋慧乔交流得更多,一起演戏,如果不说是她的话,她会生气的。”

另外,宋仲基与宋慧乔主演的《太阳的后裔》将于今晚在KBS 2TV进行直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