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武神赵子龙》发布会 贺刚言及孙权感触多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5:42:28

  原标题:【明星爆料】《武神赵子龙》发布会 贺刚言及孙权感触多—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昨日,由林更新、林允儿领衔主演的古装电视剧《武神赵子龙》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贺刚一身时尚墨绿印花西装出场,英气十足。期间,贺刚表达了对孙权的敬意“孙权真的是一位很有韬略的人物”。

贺刚现场大展身手

腾讯娱乐讯 昨日,由林更新、林允儿领衔主演的古装电视剧《武神赵子龙》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贺刚一身时尚墨绿印花西装出场,英气十足。该剧讲述了赵云传奇的一生,贺刚在剧中客串外貌奇伟,足智多谋的东吴皇帝孙权。发布会上,贺刚表达了对孙权的敬意,并在前辈邹兆龙的指导下,与剧中其他几位兄弟现场进行武艺展示。

开拍前悉心准备 还原最真实孙权

在开拍前,贺刚特意观看学习了几部和三国历史相关的影视作品,通过揣摩前辈们的表演,来思考如何演绎出一个真实又有特色的孙权。贺刚说:“电影《赤壁》中张震扮演的孙权让我感触很深,我也希望通过我的表演,使孙权这个角色更加出彩。”贺刚还十分感激《神探狄仁杰》的编导钱雁秋先生为自己的表演提供了很多帮助。“钱导是一位对三国历史很有研究的前辈,他通过精准的描述让我了解那个战火纷飞,三足鼎立的年代,向他请教后,我受益匪浅。”

遗憾剧中难征战 现场圆梦展身手

“最大的遗憾大概是在戏中,我大多是在朝堂上与重臣议事,没有能在战场上挥斥方遒。”贺刚表示孙权作为一国之主大多都是在朝堂上指点江山,而他本人却像很多男演员一样渴望能够在战场上大战八方。他的愿望在发布会现场得以实现。主办方特意请戏中赵子龙师父李全的扮演者,动作演员邹兆龙来为各位演员进行武术指导,贺刚得以在现场圆梦大显身手。他与众演员标准的武术招式掀起现场一片热潮。

言孙权感触良多 对新戏满怀期待

孙权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历史英雄,也是三国历史中不可或缺的一位君王。提及对孙权的认知,贺刚本人也感触良多。“孙权真的是一位很有韬略的人物,连他的对手曹操都说‘生子当如孙仲谋。’他是一位了不起的君主,受命于危难之际,为他的父兄守护那片江山。”而在被问及是否会继续接拍新古装剧时,贺刚表示他已经接拍了新剧《重耳传》。“《重耳传》也是一部很优秀的古装作品,我很期待未来的拍摄工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