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爆料】北影艺考存在"递条子""打招呼"现象被批评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5:30:30

  原标题:【明星爆料】北影艺考存在"递条子""打招呼"现象被批评—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北京市委巡视组公布巡视反馈结果,北京电影学院被点名,在艺考过程中腐败风险依然存在,有“递条子”“打招呼”现象。

北京电影学院

北京电影学院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北京市委巡视组公布巡视反馈结果,北京电影学院被点名,在艺考过程中腐败风险依然存在,有“递条子”“打招呼”现象。

近期,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等多所艺术类高校招生接近收尾,给怀揣着明星梦的考生提供了施展才华的机会。近年来,艺考腐败丑闻时有传出,甚至有艺考家长爆料,个别艺术院校已经发展到“明码标价”的地步。“只要想考艺术类院校或重点高校的艺术特长生,就需砸进10万元至100多万元不等。声乐竞争激烈,价位最贵,50万左右;管弦类次之,30万左右。”

去年10月至12月间,市委8个巡视组开展专项巡视。在3月30日公布的反馈结果中,巡视组点名对北影进行批评,称北京电影学院招生腐败治标未治本,一直没有出台相应的制度规定加以约束,艺考背后腐败风险依然存在。

与此同时,巡视组还揭露,许多培训机构网站上都有电影学院老师的身影,而相关电影学院从未采取主动措施加以整治,即便是查实的情况,也未进行严肃处理。同时,艺考过程中存在递条子、打招呼现象。(实习生曹思妍/文)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