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清明小假期国产片扎堆上映 票房有望创新纪录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5:28:28

  原标题:【明星爆料】清明小假期国产片扎堆上映 票房有望创新纪录—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火锅英雄》中的人物操正宗重庆方言,喜感十足。


《火锅英雄》中的人物操正宗重庆方言,喜感十足。

深圳商报3月31日报道 近日的内地电影市场被好莱坞大片霸占,《疯狂动物城》和《荒野猎人》两强相争,轮流坐庄。《蝙蝠侠大战超人》上映仅4天票房已超4亿元,《疯狂动物城》上映将近一个月,当下票房已达13亿元,莱昂纳多的获奖片《荒野猎人》上映11天票房累计3.38亿元。随着清明节假期的临近,记者从片单中发现,几部国产类型片将扎堆上映,分抢好莱坞电影一杯羹。

三月票房大幅攀升

从目前来看,《荒野猎人》有希望超越《盗梦空间》的4.6亿元票房,成为“小李子”在中国电影市场第二卖座的电影,仅次于早年的《泰坦尼克号3D》。《疯狂动物城》票房已超越《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成为截至目前的年度票房亚军。

因为这几部好莱坞大片的出色表现,原本三月的“淡季”也变得不淡,电影市场票房总值大幅攀升,到目前累计票房已达29亿元,超越去年三月。这一成绩也使得今年以来的累计票房达到13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超40%。

《火锅英雄》陈坤牺牲大

随着清明节假期的临近,几部国产类型片将扎堆上映。由陈坤、白百何等主演的电影《火锅英雄》日前在全国各地试映,片中每个人都操着一口正宗的重庆方言,喜剧效果显著。

片中陈坤、秦昊和喻恩泰因为一笔意外横财生活发生了巨大转变。《火锅英雄》成为第四十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后,受到广泛关注。陈坤这次颜值牺牲最大,有很多被殴打的戏份。影片定档4月1日。

“上铺的兄弟”不仅是怀旧

跟《火锅英雄》同台打擂的是洪金宝导演并主演、刘德华监制的电影《我的特工爷爷》,洪金宝与刘德华戏里出演“好爷爷”及“坏爸爸”。

“跨界达人”高晓松继拍了《同桌的你》之后,又把《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拍成电影,定档4月1日。“这不是一部怀旧的青春电影,我们会从当下切入,把兄弟情谊、爱情拍得非常有趣。”导演张琦说。

今年第一季度,中国电影市场走势良好。业内人士预测,一季度影市有望冲击145亿元甚至150亿元,创下中国单季度最高票房纪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