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爆料】陈坤:我18岁不去北京读书 可能现在就是"刘波"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5:10:30

  原标题:【明星爆料】陈坤:我18岁不去北京读书 可能现在就是"刘波"—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原标题:陈坤:我18岁不去北京读书 可能现在就是"刘波")

陈坤。


陈坤。

金羊网-新快报3月31日报道 (刘嫣/文 夏世焱/图)3月30日是新快报18周岁的生日,刚好这一天电影《火锅英雄》的剧组来到广州,为影片即将在4月1日上映进行宣传造势。当晚,有20位幸运的新快报读者提前观看了这部电影,并和陈坤、白百何、秦昊以及导演杨庆互动交流。发布会上,现场的记者都十分“心疼”陈坤在片中挨揍挨得太惨,杨庆还说这是“暴力美学”,陈坤坦言自己确实挨了好几脚,但受点小伤很值得。

陈坤坦言自己与角色“很相似”

电影之前媒体试片后备受好评,认为很好笑,也很正能量。但是也有观众觉得片中的暴力镜头太多,特别是陈坤被揍得太狠了,让女观众看了觉得“心疼”。导演觉得这是“暴力美学”,对演员来说可就不那么好受了。“所有人都没有用替身,受伤是正常的,因为也有我自己的失误。有一次拍夜戏拍懵了,第一脚还记得,第二脚、第三脚都躲不开了。”陈坤说。

对于“刘波”这个角色,很多人都觉得是给陈坤度身打造的,就连他自己也说:“我18岁不去北京考东方歌舞团,我可能现在就是刘波。我们有很多相似之处:单亲家庭,他是跟妈妈和外公长大,我是跟妈妈和外婆长大;还有妈妈都下岗,所以都需要高中毕业后尽快赚钱养家。”

有记者要求陈坤现场用重庆话来回答问题,他表示很为难,“我已经二十年没说过重庆话了,因为我去北京的时候老师就让我尽量少讲重庆话,不然口音很难改。这些年我就演过两部讲重庆话的电影,一部是《巴尔扎克和小裁缝》,一部就是《火锅英雄》。”

“肿瘤君”被批,白百何“第一次听说”

白百何扮演一个外地转学到重庆的女生,本来是不需要说重庆话的,但是她还是坚持要求说几句,而且还说得相当标准,就连陈坤也赞她“语感非常好”。

现场有位记者表示,之前有网友评价白百何在《滚蛋吧!肿瘤君》中的演技“生硬”,让陈坤和秦昊听了都“愤愤不平”,两人都表示自己在看这部电影的时候看哭了,而且觉得白百何演得非常好,让白百何十分感动地说:“刚才问我他们在现场是不是很照顾我的那个问题,我能不能重新回答一下?”之后她也表示:“说实话,我也是第一次听说我在那部电影里演得很生硬。我知道你是说网友说的,我觉得网友是特别不能把控的一个群体,他们说什么的都有,对于我来说,我只能接受一些有建议性的中肯的话。至于到底是生硬还是不生硬,希望大家看完之后再感受一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