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林允儿自认赵子龙粉 初见林更新场面尴尬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5:06:29

  原标题:【明星爆料】林允儿自认赵子龙粉 初见林更新场面尴尬—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武神赵子龙》主创合影

《武神赵子龙》主创合影

金桢勋和贾青

金桢勋和贾青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韩国天团“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的中国电视剧首秀,献给了《武神赵子龙》。她昨日在京受访时自曝是资深“赵子龙粉”。由于去年她在韩媒票选的“亚洲最美女星”中夺冠,提到合作感想时,林更新[微博]点评说,林允儿最美的地方是她的笑容能“秒杀一切”。

一人分饰两角挑战演技

电视剧《武神赵子龙》昨日在京举行开播仪式,早前在《快乐大本营》秀过“中文十级”水平的林允儿,不论是回答问题还是做游戏阶段,全程“撇开”翻译,亲自用中文交流。谈到学习秘诀时,林允儿解释,从小就喜欢中国文化,中学时代和在SM公司当练习生时,一直坚持自学中文。这次能够接拍《武神赵子龙》,她心情很兴奋,原因是很早就看过与三国有关的漫画,称得上是资深“赵子龙粉”。

第一次到中国拍戏,林允儿还大胆挑战演技,在剧中饰演了两个角色:千金小姐夏侯轻衣与侠义女子马玉柔。说到一人分饰两角的感受时,林允儿感叹“性格很不一样”,但在众多粉丝的支持下,她感觉充满力量。

初见林更新“场面尴尬”

作为剧中男主角,林更新饰演的赵子龙与夏侯轻衣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昨天问起与“亚洲最美女星”的合作感受,林更新先说起糗事,称第一次见面时,他正好在换衣服,允儿进来后“场面很尴尬”。爱开玩笑的他还称呼林允儿为“前辈”,因为对方出道时间比自己早。这次合作他充分领略了允儿的美,“尤其是笑容,很甜,能秒杀一切。”当问到感情戏里是否包括吻戏时,林更新想了想回答:“人工呼吸应该不算吻戏,我是在救人,不是在吻人,这样说来很伟大。”

现场这对荧屏新CP还重演了剧中经典场面:赵子龙与夏侯轻衣误会重重的初遇场景。林允儿假意追打被当成“色狼”的林更新,场面十分逗趣。主持人又要求林允儿反串角色,现场抱起林更新,被林更新直接否决,“我这么重,怕伤到她!”结果允儿脱口而出一句“对呀”,搞笑有爱的互动引发全场爆笑。

《武神赵子龙》里的另一位韩国演员金桢勋[微博],昨天被分配与贾青[微博]组成“备胎联盟”,因为两人在剧中都属于爱情求而不得的角色。为测验同为“备胎”的心灵感应程度,贾青与金桢勋挑战“一心同体三连拍”,随着主持人的指令,两人依次摆出了撒娇、舞剑、爱心三个动作,金桢勋更自认现实中也是这样对女生撒娇。

《武神赵子龙》将于4月3日在湖南卫视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