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陆毅《来吧冠军》“带伤”上阵 誓做冠军终结者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5:05:28

  原标题:【明星爆料】陆毅《来吧冠军》“带伤”上阵 誓做冠军终结者—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即将于本周日(4月3日)20:30华丽登陆。节目中,陆毅旧疾抱恙,带伤上阵,加入明星终结者队,与女排冠军郎平带领的国家队互相“厮杀”。

陆毅参加《来吧冠军》

陆毅帅气

陆毅玩游戏

腾讯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出品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即将于本周日(4月3日)20:30华丽登陆。此前在竞技节目中一展身手,运动力max的“全能男神”陆毅也受邀参与该节目的首期录制。节目中,陆毅旧疾抱恙,带伤上阵,加入明星终结者队,与女排冠军郎平带领的国家队互相“厮杀”,玩心上身的陆毅也忘记伤痛,大展排球必杀技,大有冠军终结者的势头,惹得粉丝连连尖叫。

陆毅《来吧冠军》挑战冠军 放大招狂卷迷妹

随着北京申(冬)奥的成功,趁着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东风,由浙江卫视匠心打造的大型竞技体育综艺《来吧冠军》应运而生。节目中明星队与冠军队将展开颠覆性的真实对抗,精彩纷呈备受期待。而此前曾在《为她而战》、《中韩梦之队》等竞技节目中有过精彩表现,展现超强运动技能的“全能男神”陆毅也作为节目的首发阵容,将于4月3日开播首期迎战以女排冠军郎平为首的国家排球队。节目中,陆毅运动天赋爆棚,除了能跑能跳能撑杆以外,玩起排球也毫不逊色。趣味对决中,他时而背篮接球,时而坐在特制椅上运球,施展排球必杀技,与此同时也凸显了长腿男神的完美身材,狂揽大票迷妹。

陆毅“带伤”上阵正能量爆表 誓做冠军“终结者”

据悉,节目被分为明星“终结者”队和世界冠军队相互PK,节目中陆毅与贾乃亮、ella、胡兵、陈建州、汪东城等人气明星组成“终结者”队,斗志昂扬,气场不输国家队。作为首发阵容之一的陆毅更是抛出“头可断,血可流,长腿偶吧不低头”的霸气口号,既鼓舞了队友士气,也震慑了对方。另据了解,一直受肩颈困扰的陆毅,由于拍戏长时间工作导致“旧伤”复发,因此在节目开场走红毯时,陆毅还裹着臂托带伤参赛,偶像的正能量也感动了在场的众多粉丝,为陆毅呐喊的同时更关心他的伤势可以早日恢复。而乐观的陆毅依然是把招牌笑容挂在脸上,竞技过程中玩心不改,活力四射,看样子是要争当冠军“终结者”的节奏。最终,这场趣味排球赛将鹿死谁手,敬请关注4月3日20:30浙江卫视《来吧冠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