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赵子龙》曝片头曲MV 勾勒豪情英雄泪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4:40:30

  原标题:【明星爆料】《赵子龙》曝片头曲MV 勾勒豪情英雄泪—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林更新、李全、郭冬冬

林更新、李全、郭冬冬

金桢勋、高以翔

金桢勋、高以翔

张山、张晓晨

张山、张晓晨

新浪娱乐讯 昨日,英雄传奇《武神赵子龙》在京成功举办开播首映礼,现场曝光的片头曲《英雄泪》MV也将众人带到那个英雄辈出、沙场豪情的东汉末年。这部由知名制作人程力栋“掌舵”,林更新[微博]、林允儿、金桢勋[微博]、贾青[微博]、高以翔[微博]领衔主演,娜扎[微博]、严屹宽[微博]、赵韩樱子、孙骁骁等人倾力加盟的高颜值东方传奇英雄热血大剧将于4月3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勾画一部英雄的爱与泪。

继侧拍花絮曝光之后,此支片头曲MV又作为首映礼大彩蛋豪情登场,整体的水墨风格给人一种古典韵雅的美感,而被轻柔墨风所笼罩的剧情精彩之处也展现在网友与粉丝的眼前,这代年轻人之间的爱与恨、甜与辛,皆化作最后的淡泊如水。“在马蹄声中纵横,刀枪剑戟里常胜”的赵子龙(林更新饰)经历着人生的大喜大悲、拥有与失去,特别是父母的离去与夏侯轻衣(林允儿饰)的永别,最终练就一颗波澜不动的心。有人说“英雄无泪”,殊不知是早已埋藏于心,斩断了悲欢离合,于天下布满豪情。古风韵味十足的《英雄泪》是由著名音乐制作人韩星洲制作、实力歌手孙铭宇倾情献唱的豪情且悲怆的英雄赞歌,歌曲呈现出来的英雄的宿命也充满几分悲壮感。与此同时,最后由水墨作为连线而一一引出主创的设计也十分巧妙,多元素的内容与技巧也显得该片花万分充实。究竟将会有怎样的“英雄泪与爱”,相约4月《武神赵子龙》来共同见证。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