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二胎是个男娃 盘点天王生命中不得不提的8个女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1 14:07:37

  50岁刘德华再当爹,曾一直表示想再要个儿子的刘德华终于得偿所愿。目前,朱丽倩已有四个月身孕,在家安胎。刘德华生命中出现过很多女人,而有8个女人对刘德华来说意义不一般。

1.jpg

刘德华二胎

    报道称,快满50岁的朱丽倩人工受孕成功,目前已有4个月身孕,而且是男婴,54岁的刘德华将再度当爸,集齐一个“好”字。对此,有港媒求证刘德华方面,天王仅表示:“不回应,谢谢关心!”朱丽倩怀没怀,看来还是一个谜。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其实从2012年女儿Hanna出生后,刘德华对外一直不讳言想继续生。

五十岁的刘德华知天命,但刘德华始终是娱乐圈不老的天王,永远的偶像。他的勤奋和努力,为人津津乐道,他的魅力和风采,迷倒了数以千万的粉丝,而他的感情生活同样备受瞩目,以下这八个女人,是他生命中不能不说的人。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德华二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